close

颱風天沒喝到綠蛙撞奶,還是對它唸唸不忘吐舌頭,星期天決定要去公館買一杯來喝喝囉~~沒想到他生意真好ㄟ,排了很多人,不過老闆動作很快喔,很快就輪到我們了,呵呵~~飲料的種類有很多,青蛙撞奶、綠蛙撞奶(綠豆+珍珠+鮮奶)、仙蛙撞奶(應該是仙草+珍珠+鮮奶吐舌頭),我買了綠蛙撞奶不加冰,沒想到喝起來是溫的疑惑,因為珍珠是熱的喔,而且有點偏甜(應該加冰的傷心~~),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~~我想加冰會更好喝吧,呵呵~~買了綠蛙撞奶,要吃晚餐囉~~今天決定試試"峨嵋餐廳",聽說這家在公館也是小有名氣呢~~

這是峨嵋餐廳的外觀,生意很好吧,裡面是座無虛席呢~~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有位子,不用等喔~~

DSC08142.JPG 

這是menu~~還有圖片喔吐舌頭~~

DSC08135.JPG 

這是我堅持要點的五更腸旺,呵呵~~因為很想吃大腸跟豬血,不過味道soso,沒啥味道,不辣、也不香......

DSC08136.JPG 

這是糖醋里肌,味道還不錯喔,是我喜歡的味道~~

DSC08137.JPG 

這是炒空心菜,味道還ok,我覺得炒的不夠香吐舌頭~~

DSC08138.JPG 

這道是蝦仁炒蛋,味道不錯,炒的很好吃,跟"雞窩"的蝦仁炒蛋有得比喔,呵呵~~我還蠻喜歡這道炒蛋的~~

DSC08140.JPG 

其實峨嵋餐廳的價位不貴,每道菜都是一兩百塊,算是經濟實惠的~~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沒有好到吸引這麼多客人呀疑惑~~我比較喜歡易牙居呢,我覺得易牙居的點心好吃多囉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