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六點就醒了,真的是愈來愈像老人的生活了,呵呵~~梳洗後就出門吃早餐囉~~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民生社區新中街的Bonjour,還好Bonjour的早餐5:30am就開始營業了,哈哈~~昨晚已經先查好公車路線了,要搭254前往完全不熟悉的民生社區囉~~

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後,從Mister Donut旁邊的巷子轉進去,走個幾分鐘就會看到Bonjour囉~~這是Bonjour的門口~~

DSC09428.JPG 

一進門就看到menu看板囉~~我今天點了朋廚套餐A1+鮮奶茶~~其實Bonjour店內的空間很小,沒有甚麼裝潢,只有幾張桌子,所以坐在裏面會有壓迫感,沒有悠閒的感覺,感覺類似美而美的早餐店~~

DSC09429.JPG 

來看看我的早餐囉~~有生菜沙拉+薯餅+德國香腸+omelette,生菜沙拉上是我討厭的豆苗,所以豆苗被我挑掉了,生菜的口感很清脆,感覺很新鮮,半塊薯餅表面脆脆的,沾番茄醬味道還不錯,如果需要番茄醬要自行到櫃檯取用,因為桌上沒有調味料~~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,表面煎的脆脆的,口感跟wooden box的德國香腸很像,都算是好吃的香腸喔~~

DSC09430.JPG 

這是omelette的剖面圖~~裏面有玉米跟cheese,吃起來的口感很嫩很好吃~~

DSC09434.JPG

來看看麵包籃裏的手工麵包囉~~手工麵包都有烤過,旁邊有附奶油~~

DSC09431.JPG 

這是之前介紹過的抹茶紅豆土司,抹茶土司口感鬆軟,配上不太甜的紅豆,真是絕配阿~~

DSC09437.JPG 

這麵包的口感也很特別唷~~裏面夾層是義大利香腸,不是火腿喔!!!麵包吃起來有番茄醬的味道,很像在吃pizza的感覺,還不錯吃喔~~是我喜歡的麵包~~

DSC09435.JPG 

這應該是黑麥或裸麥麵包之類的,感覺就很健康養生,不過吃起來有點苦苦的~~

DSC09436.JPG 

這是鮮奶茶,上面還有奶泡耶~~喝起來就是紅茶+鮮奶的口感,不過沒甜味,還是要自己加糖,糖也是放在櫃台要自行取用的~~

DSC09433.JPG 

其實Bonjour的早餐真的是物超所值,我點的套餐只要$119,而且不加服務費喔!!!東西又好吃,跟一些其他賣brunch的店比,好吃很多,其實光是Bonjour的麵包就很值回票價了,因為Bonjour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~~哈哈~~它現在已經榮登我心目中麵包店的第一名囉~~不過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小,感覺很擁擠,吃完早餐就會想要離開,沒辦法在裏面悠閒的一面享用咖啡,一面看報紙,如果空間能大一點,感覺一定會更好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