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愛上了Bonjour朋廚的麵包,一連好幾天都買Bonjour的麵包當早餐~~Bonjour在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口(Espace)還有敦南誠品都有分店,Espace可能因為麵包擺盤的方式,看起來麵包種類比較多,不過因為空間很狹小,客人又多,感覺很擁擠~~我比較喜歡敦南誠品的購買經驗,雖然它在敦南誠品的的櫃位也很小,不過不至於讓我有"很"擁擠的感覺~~

來看看我最近吃了甚麼麵包吧~~

這是酒釀黑櫻桃$38,看起來的賣相就很好~~

DSC09362.JPG

來看看酒釀黑櫻桃的剖面圖吧~~中間滿滿的卡士達餡,配上柔軟的麵包,及有酒味的黑櫻桃,吃在嘴裡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唷!!!不過這個麵包當早餐顯得有點少~~

DSC09363.JPG 

這是芝士土司$66,麵包中間黃黃的夾層可是高鈣乳酪呢!!!

DSC09364.JPG 

其實我會吃起司土司是從神旺大飯店的普諾麵包開始的,當時吃到普諾的脆皮起司土司,可是讓我驚為天人阿!!!尤其一口一口咬著cheese的感覺,真的很讚耶,哈哈~~不過Bonjour的芝士土司更優喔,因為Bonjour的芝士土司表面有烤的cheese,所以口感更香,加上它白土司的口感比普諾得更加柔軟,配上高鈣起士,簡直就是人間極品阿,呵呵~~我很喜歡它們家的芝士土司唷~~

DSC09365.JPG 

這是人氣很旺的摩卡咖啡捲$80~~

DSC09377.JPG 

摩卡咖啡捲的表面有核桃及杏仁片~~

DSC09378.JPG

來看看摩卡咖啡捲的剖面圖吧~~中間的夾層吃起來像是巧克力,麵包吃起來有咖啡味,配上核桃及巧克力的口感真的很matched唷~~

DSC09380.JPG 

這是大巧克力可頌$56~~

DSC09376.JPG 

真的是大size的巧克力可頌吧!!!表面有灑糖粉~~

DSC09382.JPG

這是巧克力可頌的剖面圖,真的是層次分明吧~~本來冰在冰箱,吃的時候用小烤箱烤了一下,馬上口感又變得酥酥脆脆的囉,真不愧是好吃的可頌~~它跟mini one的巧克力可頌一樣,裏面的夾層有巧克力塊,所以烤過後,吃起來就有融化的巧克力漿的口感囉~~算是很優的可頌喔~~不過吃到後來會覺得偏甜,感覺有點膩~~

DSC09383.JPG 

自從發現Bonjour後,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的早餐都是它家的麵包囉~~它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麵包店第一名啦!!!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