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又要到逢甲上課,於是七點就出門了,打算7:30am準時出現在"米亞諾"門口,這樣早餐就不會吃太趕了,呵呵~~

今天我還是第一個客人唷!!!老闆娘問我:『妳是要到逢甲上課嗎?』

我:『是阿~~』

老闆娘:『那我沒認錯人~~』

老闆娘的記憶力很好唷!!!還記得上禮拜我是到逢甲上課,才到"米亞諾"吃早餐的,呵呵~~

來看看menu囉~~由於上禮拜對"老山紅茶"抹醬驚為天人,於是今天點了"米亞諾雙色抹醬盒子套餐"$99,抹醬口味則選了"堅果杏仁"及"清香烏龍",而附餐飲料則點了水果冰茶~~

DSC00815.JPG

等了一會,餐點上桌囉~~

DSC00821.JPG

生菜沙拉相當新鮮青脆,淋上和風醬油的醬汁,非常清爽,還灑上了白芝麻,整個就是走養生路線嘛~~芭樂及鳳梨還蠻甜的喔~~

DSC00824.JPG

這是堅果杏仁口味~~抹醬有濃濃的焦糖味,配上杏仁顆粒真的很matched呢~~即使單吃也不會有甜膩感,真的是很好吃的抹醬唷!!!

DSC00825.JPG

這是清香烏龍口味的~~清香烏龍跟老山紅茶有異曲同工之妙~~吃起來就像是融化的烏龍牛奶糖一樣,而且烏龍茶味非常濃郁唷!!!也不會過甜~~中間的顆粒是麵包丁,是老闆怕單吃抹醬會太膩,所以放了一些麵包丁來中和抹醬的甜味,抹醬盒子真的是很好吃的點心耶!!!

DSC00828.JPG

水果冰茶應該是鳳梨醬調製而成的,喝起來有淡淡的鳳梨味,沉澱物則是鳳梨渣,吃到鳳梨渣才會覺得比較甜,還不錯喝啦~~

DSC00822.JPG

米亞諾的抹醬真的是很值得推薦呢~~下次有過去逢甲的話,它依然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唷!!!呵呵~~

延伸閱讀

米亞諾‧手工抹醬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