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跟佳去逛台中新光三越,陪她去MONTBLANC萬寶龍時,看到了一隻手錶~~很美喔~~

  這支錶是粉紅色的鱷魚皮帶,裡面的鑽石是真鑽喔!!!那時我請專櫃小姐拿出來讓我試戴,我就愛上了這支錶喔~~不過它的價錢不便宜,而且現在新光三越的萬寶龍連九折都不打了,回家後我對這支錶當然還是念念不忘~~上網搜尋了一下哪一間鐘錶行有在賣萬寶龍的手錶呢?基於多年前買夏利豪手錶的經驗,外面的鐘錶行是可以談價錢的,哈哈~~果然讓我找到一家位於台中市西屯路上的"鴻鑫鐘錶行",而且網路上的留言對鴻鑫的評價都不錯喔,呵呵~~

初六那天跟佳去鴻鑫鐘錶探路,本來只打算問問萬寶龍可以拿到怎樣的折扣,可是鴻鑫鐘錶的老闆娘真的很做生意喔,而且她真的態度很好很親切耶,呵呵~~鴻鑫鐘錶行裡的玻璃櫃,放了萬寶龍蠻多款式的錶,而且他們也有賣萬寶龍的筆跟飾品喔,佳一眼就看到他們的耳環,真是太厲害了,呵呵~~而我則一眼就看到我喜歡的那支錶囉,老闆娘也馬上拿出來讓我試戴呢,呵呵~~當我問老闆娘可以拿多少折扣呢?老闆娘說八三折,這是刷卡價,如果是現金價也只能少2%,天阿~~~~~萬寶龍的價錢還真硬耶,不過我戴起來真的很好看耶,呵呵~~所以我還是忍痛買了這支錶~~而且老闆娘超會做生意的喔,他看到我手上這支CHARRIOL夏利豪,就說我的錶帶是不是都沒清過,她就幫我拿去用超音波清洗錶帶,果然清完後我夏利豪的錶帶變得很乾淨耶,呵呵~~

萬寶龍.JPG 

 說到我手上這支夏利豪,可是N年前,某年的小年夜,那時剛領到年終獎金,就想去看一支CHARRIOL夏利豪的手錶,其實那時看這支錶,也看了兩年呢,因為那時覺得蠻貴的,所以一直都買不下手,可是沒想到瑞士錶每年都漲價,結果我這支夏利豪兩年就漲了好幾千塊~~那時跟佳到台中永豐棧對面的厚生堂看錶,可是夏利豪的折扣就比較好談喔!!!老闆給我的價錢是刷卡七五折,現金七折,差了0.5折耶~~所以我當然是馬上去領現金囉~~其實夏利豪的鋼索錶帶就是它的特色,而且很有設計感喔~~這支錶我也戴了好幾年呢~~這支也蠻美的吧,呵呵~~

夏利豪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