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打算去新的咖啡館探險囉,今天的目標是 wooden box 的早餐, wooden box 位於大墩路上,離我家也是有點小遠呢傷心~~不過為了好吃的早餐,還是來囉~~哈哈~~

這是 wooden box 的招牌~~

DSC06993.JPG

wooden box 裡面是三個年輕的小女生在做餐點服務,我猜他們應該是老闆吧沉思~~

DSC07966.JPG

裏面的裝潢很簡單明亮吧~~

DSC07965.JPG

我今天點了木盒子早餐,要價$130,有吐司、滑蛋、德國香腸、火腿、培根跟蔬果沙拉,還可以任點一杯飲料喔~~我今天點香橙蔬果汁,那是現打的果汁喔!!!

這是香橙蔬果汁,而且在點餐的時候,小姐還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去冰喔~~果汁喝起來甜甜的,香橙味很重,味道也很濃喔~~

DSC06988.JPG

這就是我的木盒子早餐,看起來很豐盛吧,我把培根換掉了,因為我不喜歡培根吐舌頭,不過只能換成火腿啦~~(可能是因為德國香腸太貴吧,呵呵~~)

DSC06992.JPG

這是蔬果沙拉,裡面有番茄、火龍果、奇異果、還有蜜瓜(蜜瓜很甜喔微笑~~),左邊橘色的那是葡萄柚(葡萄柚超酸的疑惑~~),小碗裡的是蔓越莓優格醬(甜甜的,不會酸,應該有加牛奶,因為有濃濃的奶味喔~~),跟蔬果沙拉拌在一起很好吃喔吐舌頭~~

  DSC06990.JPG

DSC06989.JPG

右邊的是烤的熱熱的紅蘿蔔吐司,而且它是有點厚度的吐司喔(不是薄片),吃起來軟軟的,塗上奶油後也很好吃喔~~(我從沒想過紅蘿蔔吐司會這麼好吃ㄟ,所以從沒買過紅蘿蔔吐司吐舌頭),德國香腸也還不錯,炒蛋上面灑了一些黑胡椒,吃起來還ok拉,火腿就一般拉,呵呵~~

DSC06991.JPG    

wooden box是一間可愛清新的咖啡早餐店,也是我喜歡的風格,他午餐還有賣義大利麵喔!!!!下次我會來試試的~~而且裡面還有報紙跟雜誌可以看喔~~我就坐在裡面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喔~~呵呵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