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打算到仁愛路圓環的SWENSEN'S 雙聖吃brunch,因為星期二姑姑請我到這間雙聖吃晚餐時,發現它們menu上的brunch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~~哈哈~~

這家SWENSEN'S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喔~~

DSC08491.JPG 

這是menu上brunch的部分,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吧!!呵呵~~我點了法國吐司+火腿~~

 DSC08487.JPG DSC08488.JPG

這是附餐飲料-熱咖啡~~喝起來咖啡味還蠻濃的,比the Diner樂子的熱咖啡濃多囉~~

DSC08486.JPG

上菜囉~~法國吐司上灑的是糖粉,不過我覺得灑太多了,有點甜~~其實我覺得法國吐司應該用厚片吐司做比較適合,因為薄片土司很容易就泡了太多蛋汁,造成的吃起來的口感會太濕潤,至於雙聖的法國吐司,有兩片只有表面沾到蛋汁,所以還吃的到中間白土司的味道,這樣的口感是好吃的唷~~不過有兩片則沾了太多蛋汁,導致............吃起來都濕濕的~~左上角是楓糖漿,淋在土司上還不錯吃~~旁邊的薯餅則是口感一般,所以沒吃完~~右邊的炒蛋口感還不錯,雖然不至於是滑蛋,不過口感還蠻嫩的,呵呵~~至於旁邊的火腿~~~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一下~~這可不是一般的薄片火腿喔!!!而是吃起來像肉片的厚火腿耶~~有沒有看到火腿上還有鐵板烤過的痕跡阿~~吃起來口感很好喔,真的是很好吃呢~~哈哈~~

DSC08490.JPG 

雙聖的brunch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,不過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~~所以我的火腿也沒吃完,哈哈~~下次想來試試它們的雙聖豪華早餐,不知道它們的pancake吃起來口感如何呢?!呵呵~~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