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春水堂吃早餐是我weekend的固定行程,雖然春水堂在台中有很多家分店,但我最喜歡的是四維街的春水堂早餐,我也吃過經國大道跟朝馬三街的春水堂早餐,但就食物的口感與好吃程度,還是比不上四維街吐舌頭,呵呵~~春水堂的早餐是點一杯飲料,加$40就能享有厚片吐司、生菜沙拉、火腿蛋。通常我都點熱奶茶(熱奶茶配早餐是特價),點熱奶茶加早餐只需要$90,而且春水堂的熱奶茶,很香濃,是別家茶館都比不上的,哈哈~~

這是火腿蛋,上面淋的是醬油膏~~

DSC06968.JPG

這是生菜沙拉,以前會附番茄,現在可能是太貴了,所以........

DSC06969.JPG

這是蒜香吐司,雖然春水堂的厚片吐司還有其他口味 ─ 花生及奶酥,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蒜香厚片,他們家的蒜香吐司看起來顏色很豐富,而且烤的很香喔~~

DSC06971.JPG   

由於四維街位於台中女中後門附近,那附近的住戶weekend都會到春水堂吃早餐,所以到了九點左右,裏面就幾乎都坐滿囉~~不過我通常八點就會出現在裏面了,呵呵~~

 

DSC06970.JPG
這是熱奶茶,熱奶茶就是要甜,所以我都會要求正常甜度,春水堂的奶茶茶味很重,很好喝,不過四維街那家的熱奶茶有一個缺點,就是泡熱奶茶的人有時會忘了加糖吐舌頭,所以有時喝到的熱奶茶是沒有甜味的疑惑~~呵呵~~不過整體而言,四維街的春水堂,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