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做健檢,做完去美村路的馬克咖啡吃早餐,哇~~還真多人ㄟ,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!呵呵~~我點了全麥起司火腿三明治,加$20就能點現打的果汁喔,不過果汁的選擇不多,就是蘋果、蕃茄、芭樂下去做搭配啦,我點了番茄蘋果汁~~

這是全麥起司火腿三明治,烤過的全麥吐司,裡面夾了蛋、起司、火腿、生菜及番茄,味道還不錯,不過吃的很狼狽,因為吃的時候裡面的生菜跟蕃茄片都會掉出來,就會弄得桌上都是生菜屑吐舌頭~~我覺得三明治有點小,因為我吃完沒啥飽足感疑惑,呵呵~~

DSC06998.JPG

這是番茄蘋果汁,現打的喔,喝起來很新鮮很好喝,而且還有吃到番茄顆粒,不過有點大杯,所以我後來請小姐幫我用外帶杯裝,哈哈~~

DSC06999.JPG

其實對於馬克咖啡,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好,也不錯吃啦,不過比起 wooden box 的早餐,我更愛 wooden box 呢!!!因為馬克咖啡的早餐可能要吃兩份才會有飽足感吧!!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