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Joan說想去看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", 想了解到底男人心裏在想甚麼~~唉!!其實為情所困的女人真的很可憐耶!!每天都要猜到底對方的心裏在想甚麼?!當對方沒打電話來,就會猜他是不是在忙?跟別的女人去約會了?還是..........

昨天本來想看3:40pm的場次,3pm去買的時候,居然只剩前三排~~沒想到這部溫馨小品這麼受歡迎耶~~所以我們只好買6:10pm的場次囉~~

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"的故事情節是多對男女的故事組成的,我覺得裏面的名句很有道理喔~~

if he's not calling you.......

if he's not marrying you......

if she's not sleeping with you......

if he's sleeping with someone else.....

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.....

故事裏的Gigi每次認識新男伴時,就會跟姊妹淘分析對方跟她第一次見面說的話,藉以推斷到底對方喜不喜歡她,而當對方沒打電話給Gigi時,姐妹淘就會安慰她說........說不定對方很忙.......對方出國了.....女人真的很會幫對方找理由,來安慰自己,對方其實不是不喜歡自己,只是有事耽擱了.......可是真的是這樣嗎?後來Gigi認識了一個情場老手Alex,Alex就幫他分析男人的想法,戳破男人的謊言,簡直就是Gigi的軍師嘛!!!哈哈~~其實我也有這種軍師耶~~有一個男性友人當軍師的感覺還真不賴喔~~因為他們可以就男性的觀點給女性一些中肯的建議或見解,就像Alex說的,當一個男人真的喜歡妳,他就會想辦法見到妳,約妳出去,再忙.......連打通電話都沒時間嗎?!只是有沒有心吧!!!與其相信男人說的天花亂墜,不如看對方是否有實際採取行動~~不過我很欣賞戲裏的Alex喔,他酒吧裏的女服務生對他表示好感,可是他卻很直接的拒絕了對方,而且講得很絕耶,這種男人總比喜歡耍嘴皮子,跟女生搞曖昧的男人好多囉,呵呵~~

而戲裡的另一對夫妻Janine & Ben,則是典型的因為交往太久,不給對方一個交代說不過去的情形下結婚了,而當Anna介入他們之間時,把持不住的Ben,終究還是出軌了........以客觀的立場來看,會覺得Anna是不被世俗道德認同的,因為她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,當了第三者,不過我可以體會愛情中的女人是盲目的,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而Ben則是個懦弱的男人,明明喜歡Anna,明明想跟Janine離婚(不然幹嘛主動承認他跟別人睡過了),可是卻沒種做出決定,最後落得兩頭空~~不過我覺得像Ben這種男人是應該得到教訓的,呵呵~~

而交往七年卻沒結婚的couple, Beth & Neil, 因為Neil不相信婚姻,而Beth跟一般的女人一樣,都是嚮往婚姻的,她開始懷疑,究竟Neil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她結婚,其實女人會這麼想是正常的,哪有一輩子不變的感情,如果真的這麼愛對方,怎麼可能不想跟對方長相廝守呢?!於是Beth跟Neil分手了,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情發生,讓Beth發現,Neil雖然不想結婚,可是卻比她姊妹那些老公更像老公,所以他們復合囉~~不過最後的happy ending是.......Neil還是買了一顆鑽戒跟Beth求婚,呵呵~~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段故事讓我覺得感動耶~~因為他們應該是最真誠的一對了吧~~

 在Joan約我來看這部片之前,其實我沒先做功課,也不知道這部片的主旨是啥?只覺得應該就是一部溫馨小品吧!!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好看,裏面沒有一般愛情喜劇的老梗情節,也不像商業片那麼商業,只能說是非常貼切的日常生活中男女情感的縮影吧~~我給予這部片蠻高的評價喔~~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