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weekend囉~~本來想去永康街的希羅斯咖啡探險,試試他們的早餐,可是早上醒來時已經八點多了,而且肚子餓了吐舌頭~~所以決定去敦化南路巷子裡的 "the Diner 樂子"試試囉~~

the Diner 9AM才開始營業,他們的brunch是全天供應的喔~~這是他們的外觀~~我到的時候大約快九點,裡面已經坐了一些客人了,看樣子生意還不賴~~

DSC07902.JPG DSC07901.JPG
美式早餐有招牌早餐(Classic Two-Egg Breakfast)、墨西哥早餐捲餅(The Breakfast Burrito)(好久沒吃Burrito了,下次一定要來試試開懷大笑~~)、美式蛋捲(Omelettes)、美式煎餅早餐(Pancake Breakfast)及班尼迪克蛋(Eggs Benedict)(就是兩個水波蛋+加拿大火腿+英式瑪芬+荷蘭醬,好像蠻特別的ㄟ沉思~~不過我不太敢吃水波蛋呢吐舌頭~~),美式早餐皆附果汁、水果、茶/咖啡(可以續杯喔)~~
我點的是招牌早餐 - 兩個蛋(可以選任一形式)、現煎薯餅或薯塊、培根/火腿/早餐香腸,白/全麥吐司兩片~~這是我的果汁,應該是香吉士打的柳橙汁,喝起來還有顆粒喔,呵呵~~
DSC07898.JPG
這是我點的熱咖啡,果然很美式呢,還用馬克杯裝喔,喝起來口味蠻淡的,不太苦,還ok~~
DSC07899.JPG
這是我的招牌早餐~~我選了炒蛋、早餐香腸、薯餅及全麥吐司~~上面小碗裡的白色固體狀是奶油,抹在全麥吐司上,吃起來的感覺就跟之前在美國時買的奶油味道一樣ㄟ微笑,水果則是美國的香吉士,吃起來還算甜,不過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柳丁,我總覺得香吉士吃起來味道怪怪的吐舌頭~~薯餅則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,我以為會是像麥當勞的那種薯餅,沒想到居然是新鮮的馬鈴薯絲煎成的薯餅喔,呵呵~~不過我覺得薯餅的味道吃起來有點淡~~早餐香腸也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以為會是像熱狗的德式香腸,沒想到是美式的sausage,而且吃起來的味道也跟在美國買的sausage一樣喔,真是太神奇了,哈哈~~不過他們的sausage吃起來有點鹹吐舌頭~~
DSC07900.JPG
the Diner是一間很美式的餐廳,它的感覺跟T.G.I Friday's不一樣,the Diner食物的味道,勾起了我在美國的種種回憶,哈哈~~而且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喔,陸陸續續就一直有客人進來,一下子裡面就坐滿囉~~不過他們地下室還有位子,我沒下去看,所以不知道下面是怎樣的吐舌頭~~不過我蠻喜歡the Diner的感覺,食物也不錯,其實這裏也是個適合朋友聚會的地方喔,約三兩好友到這裡吃個brunch,也是很愜意的呢,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