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帶文萍小姐去我最喜歡的Afternoon Tea吃午餐,這可是自Afternoon Tea重新開幕後,我第二次去吃喔,呵呵~~上禮拜是跟Stacy去吃的,他們的蛋糕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呢,我超愛他們家蛋糕的紅心紅心紅心,真的很好吃喔~~

Afternoon Tea的套餐分兩種,主餐的價錢加$100,附湯跟飲料;加$200,附湯、飲料跟甜點~~

這是今日例湯 - 蕃茄蔬菜湯跟附餐麵包,我不喜歡湯的味道,有秋葵生生的味道疑惑,不過麵包很好吃喔,熱熱的而且口感很軟,塗上奶油很好吃~~

DSC07292.JPG 

這是我的菠菜雞肉蕃茄麵,雞肉的味道還不錯喔,味道蠻清淡的,不過份量有點少吐舌頭~~

DSC07293.JPG 

這是文萍的黑芝麻杏鮑菇雞肉麵,我有吃一點點..........沉思,我只能說,味道很黑芝麻~~呵呵~~麵的味道除了黑芝麻的味道,沒其他的味道吐舌頭~~

DSC07294.JPG 

這是我的飲料 - 大吉嶺茉莉花茶,他們很貼心喔,還給一個套子可以套住茶壺保溫,呵呵~~Afternoon Tea的茶味道很不錯~~

DSC07296.JPG 

這是我的巧克力草莓蛋糕,好好吃喔,巧克力的味道超重的,而且草莓很甜喔,中間的鮮奶油也很好吃喔,不會太甜,吃了不會膩,哈哈開懷大笑~~

DSC07298.JPG 

之前聽說Afternoon Tea 退出台灣市場,還令我小小失望一下呢,還好他終於又重回台灣市場囉,呵呵~~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,我始終覺得他們的蛋糕,跟外面的口感是不一樣的,他們家的蛋糕在我的心目中,永遠都是第一名的紅心紅心紅心紅心~~呵呵~~真開心我現在身在台北,可以想去吃就去吃,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