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悠閒的星期五囉開懷大笑~~公司的文化,星期五是Business Casual,可以穿休閒的牛仔褲或運動服,而且中午可以早一點出去吃飯,晚一點進辦公室喔~~呵呵~~可是在公司附近,並沒有太多的咖啡館或簡餐店可以選擇傷心,今天我跟Pauline小姐決定去探險囉,我們沿著和平東路走,走到跟敦化南路的交叉口,居然發現"藏月"的招牌ㄟ!!!看了放在門口的menu,價錢還不便宜呢!!!!!!(也不過就是個豬排飯,居然也要兩三百塊呢疑惑~~),不過.........因為沒想到會來吃大餐,所以沒帶相機傷心,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~~還好Sony Ericsson K系列的手機,照相功能還不賴喔~~呵呵~~

這是門口的招牌~~

DSC00010.JPG 

碗裡放著白芝麻,搗碎後加入豬排醬,可以用來沾豬排~~(其實本來不知道白芝麻的用途,問了裡面的服務生才知道吐舌頭~~),至於茶杯裡的熱茶,他們提供的是抹茶喔~~還蠻特別的,呵呵~~

DSC00001.JPG DSC00007.JPG

這是生菜沙拉,就是很日式的沙拉囉,是酸酸甜甜的醬汁~~味道還ok啦~~

DSC00002.JPG 

這是味噌湯,味道很一般,沒啥特別的~~

DSC00003.JPG 

這是白飯,他們的白飯煮的還蠻軟的喔,還不錯吃~~

DSC00006.JPG

這是我點的鰻魚玉子豬排飯,就是豬排卷裡夾著蛋跟鰻魚,不過鰻魚真的是少了點,呵呵~~至於味道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沉思,覺得有點怪,可能是我不習慣豬排配上蛋跟鰻魚吧吐舌頭~~

DSC00004.JPG

這是Pauline小姐的蘆筍蘋果乳酪雙拼豬排,我也有吃喔開懷大笑~~我蠻喜歡蘋果乳酪豬排的,雖然包在裡面的蘋果吃起來熱熱的感覺有點怪,不過豬排配上cheese的味道卻是我喜歡的喔紅心紅心~~至於蘆筍豬排的味道就一般囉~~不過Pauline小姐倒是很喜歡蘆筍豬排,因為他覺得口感很清爽吐舌頭~~

DSC00005.JPG

藏月的套餐,附餐飲料或甜點只能二選一,而我選擇了甜點 - 紅豆紫米湯,不過我覺得紅豆太多了,而紫米少到都可以算出幾顆了疑惑~~

DSC00009.JPG 

聽說"藏月"的生意好到要排隊呢~~所以我們今天還算是幸運喔,進去就有位子坐了,呵呵~~也吃到了著名的"藏月"ㄟ,不過他們的豬排,口感是真的不錯喔,難怪會受到歡迎~~如果沒去吃過的,倒是推薦可以去試試囉~~至少試試熱的蘋果是啥口感阿吐舌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