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早上跟Joan搭早上十點多的高鐵前往高雄,開始我們的高雄二日遊囉~~呵呵~~約中午十二點多到達左營站後,改搭高雄捷運前往85大樓的水格印象check in及放行李囉~~

到達三多商圈站,發現他們捷運站貼美人魚的圖案幫牆壁做造型耶!!!蠻特別的吧~~呵呵~~

DSC08933.JPG

我們今天在水格印象住的是英式鄉村房,還蠻便宜的唷!!!我們三個人才$2300耶~~check in 後,就開始拍照囉~~呵呵~~

這是浴室~~雖然不像飯店那麼舒適豪華,不過感覺還蠻乾淨的喔~~

DSC08892.JPG

床跟房間的裝潢,果然很有英式鄉村的風格吧,呵呵~~他們的床睡起來還蠻舒服,棉被蓋起來的觸感也還不賴,其實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耶~~

DSC08893.JPG

房間有附love seat,桌上的小籃子裏有放餅乾,是可以免費取用的唷~~如果帶電腦的話,也有網路可以使用喔~~真的是很貼心吧!!!呵呵~~

DSC08894.JPG

稍做整理後,就前往我們午餐的目的地 - 歐式派店囉(請參考高雄食記)~~在歐式派店用過餐後,就前往高雄夢時代坐摩天輪囉~~

到夢時代後,前往頂樓坐摩天輪,天阿!!!!還是很多人排隊阿,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呢~~夢時代摩天輪的主題是Hollo Kitty家族,每個車廂都有圖案,我們坐的這個車廂是大寶的圖案,而每個車廂裏都有放一個抱枕,我們的車廂是Kitty的抱枕,我看到其他車廂有粉紅色的美樂蒂喔,其實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美樂蒂耶,這個Kitty的抱枕還蠻乾淨的,她的臉是白的唷,哈哈~~應該是有定期送洗吧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Kitty的蝴蝶結已經爛掉了~~

當然在摩天輪上也要來幾張照片囉~~Joan愈來愈知道我喜歡的照片的fu了~~哈哈~~

DSC08923.JPG

DSC08924.JPG

從車廂下來後,跟摩天輪旁邊的布丁狗車廂也來一張照片吧~~呵呵~~

DSC08926.JPG

最後也跟遊樂園中的恐龍造型也來一張吧~~呵呵~~

DSC08932.JPG

在高雄時我發現馬路都是四線道,可是路上的人跟車都很少耶,比台中的人跟車都還要少,當時文萍小姐剛好打電話給我,我就順便問她囉(因為文萍小姐是高雄人),我:「高雄市馬路上的人跟車怎麼這麼少阿,高雄人都跑去哪了?」文萍小姐回答:「高雄市就鼻屎大,你以為人跟車會多到哪去?」,呵呵~~我只能說文萍小姐真的很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