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家在報紙上看到了對chochoco的介紹,chochoco是一家專賣巧克力的店,它們的蛋糕跟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好吃說~~所以星期天早上趕在新光三越的DIOR保養品預購會前,跑到chochoco買小布朗尼~~呵呵~~

從美村路轉五權西路後,發現有一家店大排長龍...........不會吧,這家店紅成這樣,早上十點開門,才十點半就大排長龍了........仔細一看,原來是chochoco旁邊的提拉米蘇在大排長龍,嚇我一跳~~

這是chochoco的招牌~~

DSC09022.JPG 

這是店面~~裝潢果然是走精緻路線呢~~

DSC09024.JPG

現在有生巧克力試吃喔!!!雖然我不是來買巧克力的,不過我還是有試吃一下啦~~呵呵~~蛋糕類跟包餡的巧克力是不提供試吃喔~~

DSC09028.JPG 

這就是我買的小布朗尼外包裝~~罐子很精緻吧,呵呵~~由於在預購會時,肚子太餓,就拿了幾顆吃,所以沒拍內部包裝囉~~不過一包小布朗尼有35顆,要價$398~~其實我覺得價位還能接受啦,因為有那麼多顆,哈哈~~

DSC09031.JPG 

這就是小布朗尼囉~~這是一口蛋糕喔,吃在嘴裏有濃濃的巧克力味,不會太甜,是一種........很高級的味道~~我很喜歡耶~~呵呵~~不過它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,呵呵~~

DSC09032.JPG 

來看看小布朗尼的剖面圖吧~~還可以看到巧克力塊呢,呵呵~~chochoco的小姐說要冷藏,還說冷凍也有不同的風味呢!!!所以我已經把它冰到冷凍庫囉,哈哈~~我今天帶到公司請同事吃,大家也都對小布朗尼讚不絕口呢~~

DSC09033.JPG 

這是chochoco的名片~~

DSC09034.JPG 

背面有地址跟電話喔~~

DSC09037.JPG 

台中人真的愈來愈幸福囉~~好吃的東西愈來愈多,這家chochoco真的很值得推薦耶,下次我要去買大的布朗尼蛋糕或其它的點心來試試,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