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要搭高鐵回台中囉~~由於8:06pm的班次才有65折的折扣,所以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享用晚餐囉,呵呵~~自從開始搭高鐵,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就成為我打發晚餐的地方,而這個美食廣場的菜色當然也沒讓我失望囉~~之前常吃"小檳城",這次打算換換口味,剛好看到這家"變臉小廚",不知道這家"變臉小廚"跟新光三越A9的"變臉"是關係企業嗎?!

這是"變臉小廚"的攤位,兩人同行點兩份套餐特價$299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我只能點原價的套餐囉~~

 DSC09254.JPG

在候餐的時間,先到"變臉小廚"隔壁的"芝客多"買杯果汁吧!!!上次買過芝客多的維他命C果汁,有芭樂柳丁木瓜等水果,還蠻好喝的唷,所以這次又去買一杯囉!!!這杯要價$75,可是我覺得這次喝起來比較酸,上次比較好喝~~

DSC09255.JPG 

這是號碼單~~這次我點了五更腸旺套餐,套餐有附兩樣小菜跟湯,主食可以選飯或麵,要價$168~~

DSC09256.JPG 

五更腸旺套餐上菜囉~~左邊的小菜是泡菜,味道酸酸甜甜,還蠻好吃的唷~~右邊是涼拌海帶,吃起來有點硬,所以不太喜歡~~湯則是一般的蘿蔔湯囉~~

DSC09257.JPG 

這是主菜 - 五更腸旺,看起來很豐盛吧!!!其實變臉小廚的五更腸旺還蠻特別的耶,因為裏面放了金針菇、瘦肉,還有菇類,這是一般外面的五更腸旺不會放的配料,而且這鍋裏是滿滿的配料喔~~

DSC09258.JPG 

左下角是大腸,它的顏色比一般五更腸旺的大腸顏色還要深,吃起來的味道像是用中藥滷過,還蠻特別的口感~~瘦肉吃起來蠻嫩的,還不錯吃喔~~不過這道菜真的蠻辣的!!!吃一口的五更腸旺,就得配好幾口的飯呢~~不過整體說起來,這套餐算是不錯吃的啦,哈哈~~

DSC09259.JPG

自從微風廣場進駐台北車站後,對通勤族真的是一大福音呢!!!餐點種類的選擇很多,而且也有走精緻路線的餐廳呢!!!下次我要再試試其他的攤位囉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