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Aqua Cafe吃飽後,打算前往Hawaii最大的mall - Ala Moana Center逛街囉~~詢問旅館的服務台,她建議我們搭公車前往Ala Moana Center,Hawaii的公車很貴耶!!!坐一趟要$2.25~~

Ala Moana Center是由好幾個百貨公司組成的,而這些商店是位於百貨公司間的連接區塊~~這裡有好幾個品牌是之前我在美國念書時會買的~~像WHITE HOUSE/BLACK MARKET,進去逛了一下,沒看到喜歡的衣服,Joan卻買了一副耳環唷~~天氣很好吧!!!真的粉熱~~

DSC01072.JPG

當然得跟我之前的最愛 - Abercrombie & Fitch來張照片囉~~呵呵~~之前在美國可是買了一堆A&F的衣服呢!!!可是這次逛了一下,卻一件都沒買~~

DSC01074.JPG

由於時差,我們逛到1pm,已經精神不濟囉,於是跟Joan回飯店睡午覺囉~~一躺到床上就馬上昏倒了,沒想到一覺醒來,已經傍晚五點多了~~趕快叫醒Joan,準備到Ala moana Blvd.上的TODAI吃晚餐囉~~這家是旅行社推薦的餐廳,其實之前在美國本土,我已經吃過位於Las Vegas 跟 New York的TODAI,最好吃的是位於Las Vegas的TODAI,海鮮很多,也很新鮮喔!!!食物也很精緻,我給那家的TODAI極高的評價呢~~雖然我覺得很奇怪,Las Vegas不是沙漠嗎?為啥海鮮會這麼好吃呢?!

我們沿著Kalakaua Ave.走,一路上有很多紀念品店喔!!!還有很多名牌精品店呢~~呵呵~~

 DSC01081.JPG DSC01082.JPG DSC01083.JPG

走了好幾個block,終於看到Kalakaua Ave.跟Ala Moana Blvd.的交叉口囉~~

DSC01090.JPG

這就是TODAI囉~~呵呵~~

DSC01091.JPG

我點了最愛的加味紅茶 - raspberry ice tea,味道還是跟以前在美國喝的一樣,好喝好喝~~呵呵~~

DSC01093.JPG

第一盤熱食~~烤雞、肋排跟那隻炸蝦還不錯吃,其它的東西soso~~

DSC01094.JPG

原來那塊炸物是炸香蕉呀,不過蠻油的,不太優~~

DSC01095.JPG

第二盤熱食~~還是炸蝦比較好吃~~冷蝦的味道普普,鮭魚的味道還不錯,其它的東西味道一般~~

DSC01097.JPG

這是牛肉壽喜燒的烏龍麵,麵條蠻Q的,味道還不錯唷~~呵呵~~

DSC01098.JPG

這是Joan點的手卷,不過我忘了問她好不好吃~~

DSC01100.JPG

最後我點了冰淇淋,只有一種口味 - 香草,感覺很虛耶!!!而且服務生挖得很醜~~Las Vegas的TODAI的冰淇淋有兩種口味 - 抹茶跟芒果,味道很讚說,Hawaii的TODAI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

DSC01101.JPG

拿了一些水果跟蛋糕,鳳梨很甜很好吃唷!!!其它的水果跟蛋糕味道一般,蛋糕的口感也不太精緻,真的是有待改進呀!!!由於是weekend的晚餐,這一餐可不便宜呢~~加稅加小費,一個人也要$40左右~~

DSC01102.JPG

吃完TODAI後,我們又一路逛回旅館囉~~逛了好幾家紀念品店,Joan小姐簡直就是購物狂上身呀,第一天已經大包小包的囉~~呵呵~~又逛回了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,晚上的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很熱鬧吧!!!很多小攤子都出來囉~~呵呵~~

DSC01103.JPG

當地導遊說,我們旅館後面有間24小時的超市,就是這間FOOD PANTRY,晚上十一點多跟Joan去買水跟我最愛的Tropicana,我真的很愛Tropicana的柳橙汁耶~~味道很濃很純的柳橙汁,以前在美國可是每天一杯呢,呵呵~~

DSC01104.JPG

這就是我習慣的口味 - 加了維他命 D,而且沒有渣渣的柳橙汁~~Joan喝了之後,也是對Tropicana的柳橙汁讚不絕口呢!!!呵呵~~台灣賣的柳橙汁味道都假假的,而且蠻稀的,為啥台灣沒賣新鮮的Tropicana柳橙汁呢?!

DSC01105.JPG

來看看Tropicana的柳橙汁吧~~真的很濃很純吧,呵呵~~

DSC01106.JPG

在Hawaii的第一個晚上,還是逛到虛脫耶!!!上床睡覺已經一兩點了吧~~明天的行程是珍珠港+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