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在Hawaii要買啥回來當伴手禮呢?!聽說Hawaii最有名的就是Kona咖啡囉~~不過由於Hawaii是賣Kona咖啡的咖啡粉,是要用咖啡機煮的,所以這次我沒買Kona咖啡~~倒是買了一些可愛的夾腳拖手機吊飾跟夏威夷豆,呵呵~~至於紀念品,我買了超Hawaii風的細肩帶洋裝,超有度假fu的唷~~如果下次去馬爾地夫或大溪地之類的,又可以派上用場拉,哈哈~~

這些是在大島買的餅乾、夏威夷豆跟巧克力囉~~聽當地導遊Lydia說,這間Big Island Candies是日本人開的,許多日本觀光客都慕名而來唷!!!裡面有Kona咖啡可以試喝,我也試吃了一些餅乾、巧克力跟夏威夷豆,味道真的很不錯耶!!!左邊是巧克力餅乾,有濃濃的巧克力味,不會太甜,中間好像是摻巧克力豆的餅乾(有點忘了),不過我記得也不錯吃唷~~右邊是做成爆米花的夏威夷豆,吃起來甜甜的,還蠻香的唷!!!前面是加了夏威夷豆的巧克力,也好吃唷!!!我跟Joan小姐在這家Big Island Candies可是買的大包小包的呢~~買到整車的遊客都在等我們兩個,呵呵~~

DSC01629.JPG

這是在MAUNA LOA的工廠買的,試吃了幾種,我覺得這種HONEY ROASTED MACADAMIAS 最好吃,吃起來甜甜的,讚~~

DSC01630.JPG

這些是我在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買的夾腳拖手機吊飾,在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買東西有一個好處,就是不用加稅喔~~呵呵~~這種手機吊飾不貴,一個$2,其實它做得蠻精緻、蠻閃亮的,我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說~~而且雖然是在小攤子買的,可是店家可不馬虎唷!!!幫我把這些手機吊飾一個個的分別用小夾鏈袋裝起來耶~~我為了幫它們拍合照,把它們一個一個從小袋子拿出來唷~~呵呵~~

DSC01636.JPG

以下這三個LeSportsac的袋子是在Waikele Premium Outlets買的唷!!!前兩個小袋子我覺得還蠻實用的拉~~像美國有些觀光景點是不能帶水、手提袋進去的,只能帶小扁袋進去,可能是怕有人會帶危險物品吧,像自由女神博物館,這次去Hawaii的珍珠港也是,而且這些小袋子,還可以幫手提袋裡的小東西分門別類呢,呵呵~~

DSC01631.JPG DSC01632.JPG

這款可揹式手提袋的圖案,也是夏威夷限定款唷!!!剛好在outlet看到有打八折,當然要買囉~~在Waikiki的LeSportsac可是原價呢!!!呵呵~~

DSC01635.JPG

至於這款也是夏威夷的限定款喔~~outlet這種花樣只有一種小背包,我不喜歡,我沒有下列這種size的手提包,加上我還蠻愛這個花樣的,所以只好在Waikiki的專賣店用原價買囉~~

DSC01634.JPG

其實Hawaii真的是一個可以度假兼shopping的地方耶~~有美美的海灘~~有各式各樣的商店,逛都逛不完呀~~Hawaii六天四夜根本就不夠嘛,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,我一定要多去幾天的拉,呵呵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