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前一個禮拜才回台中,所以中秋節那個禮拜我就待在台北囉~~中秋節晚上看到家家戶戶在烤肉,就覺得自己好可憐喔,嗚..........,星期天中午我正在編噁心的勞務費調節表,當時外面在下雨,所以我沒吃午餐,這時Simon打電話給我,問我想不想去吃東西?最近我愛上了滷肉飯,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三重很有名的五燈獎滷肉飯囉~~呵呵~~

不過三重離我家還真遠耶~~開車要開好一下子才到~~來看看五燈獎的招牌吧~~當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囉,可是裡面還是有一些客人在用餐呢,生意看起來還蠻不賴的,呵呵~~

DSC01718.JPG

牆上的menu~~

DSC01719.JPG

還有一些小菜~~

DSC01721.JPG

Simon的魚丸湯,其實這魚丸湯本來是要給我的,可是我上網爬文後發現人家推薦的是味噌湯,所以我拒絕了這碗魚丸湯,呵呵~~

DSC01722.JPG

這就是我的味噌湯囉~~喝起來味道蠻重的,應該放了不少味精啦,吃完還蠻渴的耶~~

DSC01724.JPG

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午餐囉~~筍絲吃起來甜甜的,我還蠻喜歡的~~綠花椰菜味道一般,滷蛋的味道也還OK囉~~其實五燈獎的小菜口感味道soso囉~~

DSC01725.JPG

這叫腿庫肉,瘦肉居多,其實就是蹄膀囉~~

DSC01726.JPG

這就是滷肉飯囉~~可是我覺得五燈獎的滷肉飯很普通耶!!!飯很硬,醬汁的味道也一般,有點浪得虛名說,我比較喜歡基隆廟口那家滷肉飯耶~~

DSC01727.JPG

來看看蹄膀肉的特寫吧~~其實我覺得味道一般耶~~我還是喜歡基隆那一家的蹄膀~~呵呵~~

DSC01728.JPG

那天吃完後,我就覺得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,因為三重停車也蠻不方便的,我們是臨停在五燈獎的門口,而且味道不如想像中的好,跑這麼遠來吃實在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呢~~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