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去洗頭的時候,翻到雜誌在介紹Barbie的耳環,看起來還不賴,上禮拜天就跑到SOGO復興館的Barbie專櫃看耳環囉,由於今天才是SOGO周年慶,所以上禮拜就先預購,今天再去結帳囉~~

來看看我買的耳環吧~~Barbie的logo就是這個側面娃娃頭囉~~

DSC01931.JPG

Barbie的耳環走甜美路線,這副是杯子蛋糕跟糖果的造型,戴起來真的很可愛唷!!!呵呵~~我前兩天戴這副去上班,Pauline小姐不相信我居然會買走甜美風的Barbie耳環,她說我一點都不適合甜美風嘛!!!

 DSC01926.JPG

這副在雜誌上有看到,顏色還蠻對比的,走簡單路線~~Barbie很多耳環都是走不對稱路線,就是左右的圖案不同~~不過戴起來效果還不賴~~

DSC01927.JPG

這副耳環上有鑲鋯石(我本來以為是水晶),戴起來還蠻閃亮的唷~~

DSC01928.JPG

這副毛球耳環很可愛吧!!!可是感覺比較適合冬天戴啦~~夏天戴感覺粉熱~~

DSC01930.JPG

這副在雜誌上也有出現喔~~戴起來蠻古典的,還不賴~~我上禮拜帶這些耳環回家時,發現糖果那副的耳針歪了,而這副的左右花框不對稱,所以今天拿這兩副去復興館換新的沒瑕疵的耳環,Barbie的小姐也很阿沙力的就拿新的給我唷!!!服務態度很好吧~~呵呵~~

DSC01932.JPG

購買滿三千塊就可以辦會員了,這包鍊就是會員禮,我已經把它掛在COACH包上囉~~

DSC01923.JPG

這手機吊飾是購買滿三千五的贈品,也還蠻可愛的吧~~呵呵~~

DSC01933.JPG

雖然DAZZLING的耳環比較有味道,可是偶爾戴戴這種甜美風的耳環,變換一下路線也還蠻不賴的唷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