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服裝秀後,就直接到3F的KOOKAI看衣服囉~~櫃上的客人超多的.....發表會的宣傳效果很好呢~~呵呵~~

昨天商品全面八五折,可是如果是會員打九折+滿萬送千的話,算起來有八一折呢!!!當然是滿萬送千比較划算囉~~試穿後我挑了三件秋冬新品,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~~

這件金蔥的上衣是前幾天來逛街時就看上的,很簡單的剪裁,可是由於有金蔥,所以穿起來還蠻亮的,由於有羊毛的材質,所以穿起來會有點刺刺的,目前0號沒有貨,小姐幫我調貨了,所以我就先穿2號的拍一下照唄~~呵呵~~

DSC02563.JPG

這件黑色的洋裝,服裝秀上model有穿同款紅色的,現場紅色只剩大size,我有試穿,看起來比較成熟,所以我還是選了黑色,這洋裝的材質類似雪紡紗,穿起來非常飄逸喔!!!冬天可以搭馬靴及配上皮衣的外套,也很好看呢~~KOOKAI他們家洋裝冬天的材質跟夏天沒兩樣,都是雪紡紗,之前我就問他們,冬天穿雪紡紗的洋裝會冷吧?!她們的回答是:『國外都是穿無袖的洋裝,外面再套一件厚的大衣,就很暖和啦!!!』th_093.gif

DSC02558.JPG

這件洋裝在服裝秀上,model也有穿喔~~這件的特色就是胸前及裙擺的部份貼滿亮片,剪裁雖然簡單,可是整體走氣質路線,而且亮片會有折射反光的效果,穿起來還蠻閃亮的唷~~

 

DSC02559-1.jpg

以上三件就是昨天在KOOKAI敗家的戰利品囉~~shopping真是件開心的事呢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