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對曾經相交二十多年好友的批判文.....

慎入.....

其實那天從大肥鵝離開,我還是處於很生氣的狀態......事後Juliye跟我說,她當時也很尷尬,很怕我當場翻臉走人,她當然還是幫妳說話,說妳可能那天太high了....

問題妳身為一個專科的講師,不知道甚麼場合講甚麼話嗎?!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嗎?!妳居然在阿秋大肥鵝那種公眾場所,把我私密的事拿出來消費當娛樂,雖然事後妳傳了簡訊跟我道歉......so what.....如果我在那種公眾場所,大聲罵妳"賤女人,臭婊子",事後再傳簡訊跟妳道歉說"我那天不應該那樣罵妳,我要跟妳道歉......"這樣的道歉妳會接受嗎?!然後當做事情沒發生過嗎?!傷害已經造成,不是妳道幾次歉就可以抹滅的.....

今天我不是妳老公,也不是妳的家人,沒必要包容妳犯的錯......而我也不打算跟一個不懂得尊重人家隱私的人繼續當朋友.....妳也不用端出那套"我們認識二十幾年了,如果就這樣不連絡.....很可惜....."的鬼話....當妳在公眾場所拿我的隱私開玩笑時,妳有念在我們是認識二十幾年的好朋友嗎?!妳有顧慮到我當時的感受嗎?!妳覺得以我愛面子的個性我會原諒妳的行為嗎?!我跟妳二十幾年的友誼,不是讓妳用來這樣糟蹋的,更不是妳可以為所欲為的免死金牌......如果妳覺得這樣的代價很大,妳就當作是講話不經大腦的教訓吧.....

不要再來打擾我,並請從我的生命中消失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