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一些抒發心情的文章了,今天就來寫一下我跟鍾小帥的愛情故事吧......ㄎㄎ........

我跟鍾小帥是前年11月認識的,為什麼會喜歡鍾小帥呢??很簡單....因為他夠上道......話說我在台北打滾這幾年,也看過不少男人了......當然也認識過一些NG的白目男......所以鍾小帥能入得了我的眼,當然有他的優點囉~~

認識後他第一次約我吃晚餐,我挑了大腕燒肉,這也是一家還蠻紅的燒肉店,所以當天訂位當然只訂到9pm的位子,因為鍾小帥就住東區,我本來以為他會跟我直接約在餐廳見面,沒想到他在LINE問我:『需要我開車過去接妳嗎??』有人來接我當然求之不得阿.....ㄎㄎ......他接了我之後,還是先把車停回停車場,我們再一起走過去大腕燒肉,當然當天晚餐就他請客囉~~呵呵~~第一次的約會我就有幫他加分了~~

認識一個禮拜後,我某個星期五下班要直接去搭高鐵回台中,他說他開車送我去搭高鐵,到台北車站下車時,他還幫我把行李拿下車,交到我手上,有沒有很體貼阿~~整個就是個上道的孩子啊~~~因為我都習慣星期天回台北,鍾小帥就說,那他開車下來台中接我回台北......因為這樣的溫馨接送情,所以我們很快就交往了~~呵呵~~

記得剛認識鍾小帥時,就跟我媽說過,我認識一個小我六歲的DD,我媽開始擔心,還跟我說不要被騙了.......我回她:『我這幾年看過的男人.....比妳這輩子看過的男人還多好嗎......』我被騙??!!我不要去騙人就好了......

去年1月帶鍾小帥回家跟爸媽吃飯,吃完飯我桌上有滿滿的蝦殼沒收,我只把碗收到水槽裡,爸爸叫我把桌上的蝦殼收一收,我說:『不要.....我的手已經洗乾淨了.....不想碰蝦殼....』鍾小帥見狀立馬幫我把蝦殼收到垃圾桶.....我媽開始數落我:『妳就是從小家裡只有一個小孩,沒有兄弟姊妹,所以不懂得甚麼叫做"讓".....』鍾小帥立馬回答:『她不是不會讓......她只是喜歡人家寵她.....』說完還摸摸我的頭......我爸媽當場無話可說.......只能說我們家鍾小帥太上道了......哈哈th_051_.gif~~

我們開始交往後,鍾小帥說,他每兩個禮拜開車載我回台中看爸媽,陪他們吃吃飯,是我自己都覺得累,所以還是維持一個月回台中一次,我想我爸媽有他這個半子,應該也很開心,重點是....他們這個女兒終於嫁出去了.......應該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.....ㄎㄎ......

我也很慶幸能遇到這麼疼我的老公,他怎麼疼我呢??每天接送我上下班,我想這一點應該很少有男人能做到......之前打算要結婚時,家裡要重新裝潢,他就說要幫我做一間更衣間,我本來沒想要更衣間的......當然更衣間的設計,以我喜歡的樣式為主.....還做了包包櫃......而且那是我專用的更衣間喔.....ㄎㄎ......客廳的家具,我們挑了豐澤園的沙發,餐廳的桌椅,我們挑了有情門的大傑特餐桌及羅德列克椅,因為我跟他說,我年輕時的夢想,就是以後家裡的餐椅要用羅德列克椅,廚房也將隔間打掉做成開放式廚房,這一切都按我喜歡的樣式設計,他常開玩笑的跟來家裡的朋友說,外面看得到貴的家具,都是我老婆要的......他自己的書房裡用IKEA的就好了.....書房裡所有的家具加起來,還不夠買大傑特餐桌.....ㄎㄎ......

喜餅訂了我要的紅帽子,台北喜宴的場地,去看了喜來登、W Hotel、寒舍艾美,因為我很愛寒舍艾美的場地及布置,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寒舍艾美辦喜宴,當然那天也搞得很熱鬧,跟一般的婚禮很不一樣,之後會寫一篇關於寒舍艾美的婚禮.......

跟鍾小帥在一起很開心,其實我們吵架的次數屈指可數,雖然他是個阿宅,喜歡躲在自己的房間打電動,看小說,不過他把客廳58吋的大電視留給我也OK......我一樣可以自己在客廳無比歡樂......ㄎㄎ.......對象要找合得來,聊得來很重要,重點是要能包容彼此的缺點,彼此尊重,像我不喜歡菸味,我跟他說:『你有抽菸的權利.....但我沒有吸你二手菸的義務......』,所以鍾小帥就只能躲在他房間抽菸.......

對於未婚的女性朋友,我真的建議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,找到適合自己的再結,這段感情及婚姻才能長久阿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