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班的路上,居然有人跟我搭訕耶~~

今天早上走我家旁邊的巷子去上班的路上,有一輛開往敦化南路方向的Savrin車主跟我打招呼,我一直看他,想認出他是我認識的哪一位嗎?!結果他把車靠邊停後,過馬路跟我說話~~

Savrin 車主:「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」

我:「.........」

Savrin 車主:「我很有誠意耶!!!還把車停在路邊~~可以交換電話做個朋友嗎?」

很奇怪的豔遇,沒遇過開車也能搭訕的~~

記得N年前我跟水梨同學去逛台中新光三越時,在美食街吃飯,有兩個二十六七歲的男生,寫紙條給我,說想跟我做朋友,不過我覺得搭訕不是都發生在夜店嗎?!發生在百貨公司其實是一件蠻詭異的事耶~~呵呵~~最近桃花開了嗎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