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素食餐廳元禾食堂位於一禾堂麵包隔壁,每次經過元禾食堂,生意都很不錯,因為鍾小帥是肉食主義,無肉不歡,所以幾乎不可能踏進來用餐,今天鍾小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中午經過元禾食堂居然說:『它生意很不錯耶.....好啦.....晚點陪妳來元禾食堂吃晚餐....』就這樣,傍晚五點多,我吵著肚子餓.....就散步過來吃晚餐囉~~呵呵~~

外觀~~

2017-02-27-17-38-11_Ink_LI.jpg

店內環境~~

2017-02-27-17-38-35.jpg

2017-02-27-17-37-25.jpg

2017-02-27-17-37-04.jpg 

menu~~我們點了上湯白菜燉半月豆腐丸$250+$70升級單人套餐+麻油猴頭菇$360+$70升級單人套餐+抹茶黑芝麻蛋糕$140x0.9+10%~~

2017-02-27-17-39-20.jpg

2017-02-27-17-39-27.jpg 

2017-02-27-17-39-48.jpg

2017-02-27-17-40-14.jpg

2017-02-27-17-40-25.jpg

2017-02-27-17-40-51.jpg

2017-02-27-17-41-00.jpg

2017-02-27-17-41-14.jpg 

上湯白菜燉半月豆腐丸套餐~~

2017-02-27-17-44-45.jpg

上湯白菜燉半月豆腐丸~~湯頭喝起來很清淡,就是白菜湯的味道,不太好下飯,倒可以當飯後的湯,連味噌湯都比白菜湯鹹......

2017-02-27-17-45-02.jpg

糙米飯煮得蠻軟的,吃起來甜甜的~~

2017-02-27-17-45-13.jpg

豆腐丸吃起來也很清淡,沒啥味道......

2017-02-27-18-01-29.jpg

加了和風醬的生菜沙拉,還不錯吃~~

2017-02-27-17-45-46.jpg

泡菜&牛蒡絲~~這兩道小菜,算是下飯用的,因為口味比較重....

2017-02-27-17-46-00.jpg

味噌湯~~味噌湯裡有豆腐及菇類,湯頭偏鹹......

2017-02-27-18-00-53.jpg

酵素茶~~喝起來酸酸的,味道很怪....我不愛......

2017-02-27-17-45-39.jpg

麻油猴頭菇套餐~~

2017-02-27-17-59-20.jpg

麻油猴頭菇~~湯頭加了麻油、老薑還有枸杞,比較有味道,還蠻好喝的,不過猴頭菇及百頁豆腐煮得不是很入味,沒啥味道.......

2017-02-27-18-00-05.jpg

抹茶黑芝麻蛋糕~~

2017-02-27-18-25-46.jpg

上層是抹茶椰奶鮮奶油,搭配芝麻蛋糕,中間夾層為紅豆,雖然蛋糕體吃起來鬆鬆的,切的時候會碎成粉,不過還蠻好吃的喔,是今天的第一名~~

2017-02-27-18-25-54.jpg 

今天的餐點很養生,不過我跟鍾小帥都吃不慣,味道太清淡了.....這兩道餐起碼都剩一半以上,店員看到我們剩很多,怕我們吃不飽,還招待我們糙米餅乾,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加了很多分,我想下次來應該會是喝下午茶吧~~蛋糕還蠻好吃的~~呵呵~~

元禾食堂 Flourish FB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FIONA的心情點滴~~

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