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打算帶Joan跟Judy去溫馨小屋吃brunch,因為我上次吃過一次溫馨小屋後,就對他們裏面種類繁多的早餐很有興趣,呵呵~~不過位於精誠路與大業路附近的商圈,當然停車就不是太方便囉~~

 早上十點多的溫馨小屋,裏面已經是座無虛席囉,不過很幸運的我們,居然還有一桌四人座的空桌喔,呵呵~~這是溫馨小屋的外觀~~看到沒,路邊都畫紅線呢~~

DSC08562.JPG 

這是menu~~看起來都很好吃吧~~哈哈~~而且價位都在一百塊左右,真的是物超所值喔~~如果點果汁或其他飲料,也只需要加$20-$30,還是很划算啦~~

 DSC08564.JPG DSC08565.JPG

這是Judy的brunch - 貝殼餅套餐,我有吃一點點的貝殼餅,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的,還蠻特別的唷~~ 

DSC08563.JPG

Judy跟Joan都加$30點了蘋果牛奶,很大一杯的果汁吧,呵呵~~

DSC08568.JPG

這是我的brunch - 雞肉捲套餐,雞肉捲的餅皮類似燒餅那種有層次的口感,還蠻好吃的唷,裏面脆脆的卡啦雞腿配上軟軟的餅皮,口感很不錯唷~~旁邊黃色的是地瓜泥,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沙拉,因為不是我喜歡的style,我還是喜歡wooden box的水果沙拉~~

DSC08569.JPG

這是我加$30點的香蕉牛奶,真的很好喝耶,我還有吃到香蕉的顆粒喔~~

DSC08567.JPG  

這是Joan的brunch - 溫馨總匯套餐,看起來很豐盛吧,其實我本來也想點總匯,可是實在份量太多了,我怕吃不完,所以還是點雞肉捲套餐,不過我有跟Joan交換一塊三明治喔~~

DSC08570.JPG 

這是總匯三明治的剖面圖喔,看起來很豐盛吧,裏面有蛋、火腿、燻雞肉,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喔~~真的蠻好吃的,呵呵~~

DSC08572.JPG

因為看到很多人點蛋餅,所以也加點一個蔬菜起司蛋餅,聽說這是它們的招牌唷~~裏面的蔬菜是萵苣,蛋餅皮是脆皮的喔~~可以算是好吃的蛋餅

DSC08571.JPG 

其實我發現溫馨小屋後,它已經晉升為我最喜歡的早午餐店囉~~溫馨小屋不僅種類多,而且他們上菜的速度也很快呢!!!價錢又不貴,簡直就是物超所值的一家早餐店嘛,哈哈~~我想我只要回台中,溫馨小屋應該都會在我的行程安排中吧~~呵呵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