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家奇有早餐約會,本來約在wooden box,但還是想去嘗試新的咖啡早餐店吐舌頭~~所以選了巴菲特早安咖啡~~巴菲特早安咖啡位於大墩十六街(很多咖啡早餐店都位在這一區ㄟ,我的最愛紅心紅心wooden box也在大墩路上呢開懷大笑,呵呵~~),跟家奇約了八點半,可是我遲到了害羞~~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,巴菲特已經客滿囉,還好家奇早到了,所以我們有位子坐喔,呵呵~~

這是巴菲特早安咖啡的外觀~~他們的營業時間很早喔,6AM就開始營業了~~

DSC07455.JPG 

我跟家奇都點了美式熱狗炒蛋套餐,價錢是$110,套餐有三種附餐飲料可以選擇~~美式咖啡、熱拿鐵及義式鮮奶茶,我們都點了熱拿鐵~~本來我想點焦糖拿鐵的,可是他們的附餐飲料不能補差價更換傷心~~

這是美式熱狗炒蛋套餐~~法式吐司兩面沾的蛋汁不多,所以還是吃的到吐司的味道喔,表面有沾蜂蜜,還有灑糖粉,可是不會太甜,味道還不錯~~熱狗味道也不錯,不會太鹹,口感蠻軟、蠻好吃的~~炒蛋也蠻嫩的,不會太老~~基本上他們的早餐算是好吃的唷,呵呵~~

DSC07452.JPG 

這是我們點的熱拿鐵,味道就一般囉~~我比較喜歡wooden box的咖啡ㄟ吐舌頭~~

DSC07453.JPG

巴菲特早安咖啡的內部裝潢蠻一般的,而且位子的排列比較擁擠,所以人多時會顯的吵雜~~我跟家奇都一致覺得wooden box的環境比較好吐舌頭~~至於早餐的精緻度,當然也是wooden box略勝一籌啦~~呵呵~~不論是裝食物的碗盤,或是裝咖啡的馬克杯,wooden box都顯得比較精緻喔~~我跟家奇聊天聊到十點多,後來有跟店家要白開水,結果他們居然是用布藍里烘培坊的紙杯ㄟ驚訝,所以我們都猜他們應該是布藍里的關係企業吧疑惑~~不過整體來說,巴菲特的早餐也算是好吃的啦,是值得再次光顧的咖啡早餐店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