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Pauline與Kigi約要到"三四味屋"吃晚餐~~(其實是我一直吵著要去吃三四味屋的軟殼蟹壽司的啦吐舌頭~~呵呵~~)因為自從我上次吃過"三四味屋"的軟殼蟹壽司後,就愛上他們家的軟殼蟹壽司了~~本來跟Kigi約七點半,沒想到他又被公事耽擱了,所以我跟Pauline決定先點東西來吃囉~~(因為中午吃了難吃的"怡客"的午餐,下午三點肚子就餓了傷心~~)

這是"三四味屋"的招牌,我覺得他們的地點不好,因為他們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的一棟大樓裡,而三四味屋的樓上居然是三溫暖吐舌頭~~不過由於三四味屋是戲院改建而成的,所以裡面有一個像電影院一樣的大螢幕,感覺很像sport bar~~因為它整晚都在播職籃疑惑(應該播大聯盟或NBA之類的吧~哈哈~~)

DSC07410.JPG 

這是盤子、筷子、茶跟醬油(應該是醬油吧沉思~~因為我沒用,所以不確定吐舌頭~~)他們的茶是麥茶,還不錯喝喔~~

DSC07380.JPG 

這是我的最愛~軟殼蟹壽司~看起來很可口吧,三四味屋很特別,他每一張餐桌一定會有燈,也許是吊燈或桌燈,而他上菜時,一定會放在燈光下,所以看起來就會特別可口,呵呵~~(三四味屋的心機真重阿吐舌頭~~)壽司裡有包炸的軟殼蟹、酪梨跟小豆苗喔,炸的酥酥的軟殼蟹,配上軟軟的壽司飯,簡直就是絕配阿~~真的很好吃喔紅心紅心紅心~~而且比台北車站大亞百貨裡的日本料理店好吃,我在台灣第一次吃到軟殼蟹壽司,就是在那家吃的,可是那家的食物真是不敢恭維阿疑惑~~

DSC07382.JPG DSC07383.JPG

這是雞肉串燒,他們的雞肉串燒烤的很好吃喔!!!!皮烤的很脆,肉則鮮嫩多汁紅心~~

DSC07384.JPG 

這是炸豆腐,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啦,因為豆腐很嫩,外皮則炸的酥酥的,口感還算不錯~~不過吃起來辣辣的喔,因為它上面有灑辣椒粉~~

DSC07385.JPG 

這是橫濱炒烏龍麵,味道還蠻香的,不過由於有灑辣椒粉,所以也是微辣吐舌頭~~

DSC07386.JPG 

到了八點多,Kigi終於來了,果然從桃園來還真是路途遙遠呢疑惑~~這是他點的魚卵手捲,由於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啦~~

DSC07390.JPG 

這是大阪燒鮮蝦捲,味道一般囉.................沉思,感覺跟周氏蝦捲蠻像的ㄟ吐舌頭,呵呵~~

DSC07391.JPG 

這是乳酪烤洋芋囉,我只有吃一小口(因為我已經吃很飽了~~)味道還不錯啦~~

DSC07392.JPG 

這是我後來加點的烏梅沙瓦,第一張照片是用閃光燈拍的,第二張的照片則是沒用閃光燈,沒用閃光燈的照片果然感覺比較浪漫呢~~呵呵~~他們的沙瓦是用日本清酒當基酒,可是酒味不重啦~~果然很烏梅呢吐舌頭~~

DSC07394.JPG DSC07409.JPG

這是Pauline小姐點的柳橙+彈珠汽水+燒酌(就是燒酒啦~),柳丁是要自己動手榨汁的唷,再把柳丁汁、彈珠汽水跟燒酌一起倒進杯子裡,我有喝一小口,味道很不錯ㄟ,出乎我意料吐舌頭~~

DSC07397.JPG DSC07399.JPG DSC07407.JPG 

今天的聚餐還聊得蠻開心的喔~~不過Kigi太晚來了,所以聊沒多久就已經很晚了,大螢幕都播完職籃,改播超級星光大道了呢~~呵呵~~三四味屋真是個聚餐的好地方,東西還不錯吃,價位其實也不貴,不過今天還是很謝謝Kigi囉~~因為他今天是苦主~~今天的晚餐是他買單的喔!!!!!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