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時,意雯臨時打電話約我吃晚餐,我決定帶她到 "the Diner 樂子"吃晚餐囉~~

晚上的 the Diner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!!!看起來氣氛很好吧吐舌頭~~

DSC08127.JPG DSC08134.JPG

晚上 the Diner 的招牌也點亮囉~~

DSC08133.JPG 

這是我們單點的飲料 - 冰紅茶,點漢堡或義大利麵,再加$80就升級成套餐,可享有花園沙拉或今日湯,及飲料一杯,因為擔心美式食物的份量很多,所以決定單點~~冰紅茶可以refill喔,不會太甜,還蠻好喝的,有美式紅茶的味道,呵呵~~

DSC08128.JPG 

這是意雯點的"牛肉丸義大利麵",我有吃一口麵條............沉思,就是很美式的義大利麵,跟我在美國時,去美式餐廳吃的味道一樣~~其實如果要吃義大利麵,我還是建議去義大利餐廳,味道會好吃很多~~在美式餐廳當然還是建議點漢堡或三明治囉,呵呵~~

DSC08129.JPG 

這是我點的"蘑菇起司堡",看起來很可口吧,它的薯條也很好吃喔~~熱熱的薯條,酥酥的外皮,裡面滿滿的馬鈴薯泥,很美式的薯條,跟外面一般的薯條口感不一樣喔~~

DSC08130.JPG 

來看看我的"蘑菇起司堡"的特寫吧,融化的swiss cheese把蘑菇覆蓋在牛肉餅上,漢堡麵包有塗奶油並烤過,看起來很好吃吧,呵呵~~

DSC08131.JPG 

這是"蘑菇起司堡"的剖面圖,肉餅吃起來鮮嫩多汁,配上融化的swiss chesse跟蘑菇,口感真是太棒了,是很好吃的漢堡喔紅心紅心~~呵呵~~

DSC08132.JPG 

真不愧是美式食物的份量,吃完那個漢堡後,我也是飽到不行,不過 the Diner的漢堡真的是好吃,比Ruby Tuesday的漢堡好吃一百倍吐舌頭~~而且它的生意還真好ㄟ,我們到沒多久,地下室的位子也都坐滿了,而且今天不是weekend喔!!!都可以有這樣的人潮了,就可以想像它的食物有多好吃囉,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