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,天氣很涼,其實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,可是我七點就醒了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所以決定早起去吃brunch囉~~

今天的餐廳選的是位於仁愛圓環的百年法國麵包店PAUL,這可是最近很夯的一家麵包店喔,哈哈~~上次快中午去,居然客滿,還有人在排隊呢!!!所以今天打算要早一點出發囉,呵呵~~

這是PAUL門口的招牌,PAUL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囉~~

DSC08702.JPG 

這是內部的裝潢,走木頭裝潢的路線,打在柔和昏黃的燈光下,感覺很溫馨吧~~餐廳裏播放的是法國的音樂,還蠻搭配裏面的氣氛的唷~~有沒發現都沒客人阿,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,哈哈~~我今天可是八點就到了唷~~

DSC08681.JPG 

這是menu~~走簡單有質感路線吧!!!哈哈~~

DSC08699.JPG

早餐有四種 - 左岸早餐、香榭早餐、巴黎人早餐及雙叟早餐~~我今天點的是巴黎人早餐+老子曰茶~~

DSC08684.JPG DSC08685.JPG

這就是我的巴黎人早餐囉~~上面蓋一張PAUL紙片的是奶油,另一個玻璃皿則是草莓果醬,而且是有草莓顆粒的唷!!!PAUL所使用的餐具都有點重量,感覺還蠻有質感的,呵呵~~原味優格上淋的是杏桃醬~~我也很久沒吃優格了呢,記得在美國的時候常買優格吃,而且美國優格的口味種類選擇很多喔,呵呵~~

DSC08687.JPG 

這是乳酪蛋,看起來應該是蛋加cheese一起烤的吧,送來時熱熱的,口感還ok啦~~不過我不喜歡那種味道,而且吃到後來很膩,所以我沒吃完~~

DSC08690.JPG 

這是六榖雜糧長笛麵包,口感很特別喔~~外皮吃起來硬硬的,裏面的麵包則蠻有筋度的,吃起來很有嚼感,塗上奶油跟果醬,還蠻不錯的~~而且裏面的雜糧顆粒看起來就很養生吧,哈哈~~

 DSC08695.JPG

這是原味可頌,因為今天我有要求他們把麵包加熱,所以吃起來比上次買回家冷掉的可頌好吃,可是我覺得他們的可頌其實沒令人驚艷之處耶~~就是會覺得不值$48,因為口感跟外面一般麵包店的相差不遠~~

DSC08697.JPG 

其實老子曰茶有好幾種口味,我今天選了玫瑰烏龍茶,玫瑰烏龍茶味道很淡,連玫瑰的味道也淡淡的,所以不會有茶包泡太久就會有苦味的情形,老子曰茶喝完是可以回沖的唷,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茶冷得很快,可能是因為冷氣太冷了吧~~

DSC08691.JPG

今天總算來了很紅的PAUL吃brunch,可是其實我不太習慣這種法國人的早餐耶,可能我吃慣了美式早餐吧,哈哈~~不過裏面的氣氛倒是蠻適合喝下午茶的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