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下午冠綸老師問我想去哪晃晃,我又提出了任性的要求囉 - "那......我們去方圓十里以外的地方吧~~不過不想去深坑喔~~"於是冠綸老師提出了去基隆廟口吃東西~~哇........ 很久沒去基隆廟口了耶,上次去也是去年二月的事了,哈哈~~所以就往基隆廟口出發囉~~

下大雨的基隆廟口果然人潮有差喔,人少了許多,不像之前人擠人~~不過也有些攤位沒出來擺攤,所以我沒買到那家好喝的愛玉檸檬~~

我們第一家當然就去吃我最愛的魯肉飯囉,哈哈~~這是攤位的招牌~~以往來吃滷肉飯,都要站著等位子耶,不過今天雨下這麼大,不用等就有位子囉,呵呵~~

DSC08705.JPG 

今天很幸運喔!!!有蹄膀可以點,之前太晚來都賣完囉~~他們的蹄膀還不錯吃喔!!!之前還會點豬腳,不過豬腳的皮比較多,還有骨頭,其實我覺得蹄膀比豬腳好吃耶,呵呵~~

DSC08703.JPG 
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魯肉飯囉~~看起來很平凡的一碗魯肉飯,可是吃在嘴裡有很熟悉的古早味喔,哈哈~~而且他們的魯肉飯真的很香很好吃耶,我覺得比鬍鬚張好吃很多啦,呵呵~~

DSC08704.JPG

接下來就到隔壁的天婦羅囉~~

 DSC08707.JPG

這就是一份的天婦羅,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天婦羅還好啦~~就是..........不難吃,可是也不會讓我驚豔啦~~因為都來廟口了,當然得來一份天婦羅囉,呵呵~~

DSC08706.JPG 

因為一直找不到上次買的那家愛玉檸檬的老店,所以只好來買泡泡冰囉~~呵呵~~

DSC08708.JPG 

這是冠綸老師的情人果口味,吃起來就是情人果味啦~~

DSC08709.JPG 

這是我的綠豆沙牛奶口味,還有吃到綠豆仁喔,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啦~~

DSC08710.JPG 

最後來到了冠綸老師極推的水餃攤位,這家水餃很便宜喔~~十顆才$30耶~~

DSC08712.JPG 

結果來了才知道,因為很小顆,所以一顆只賣$3~~可是味道真的好吃喔,是好吃的水餃,不過裏面肉比菜多啦,我本來只想吃一顆,後來因為還蠻好吃的,所以又多吃了一顆呢,呵呵~~

DSC08711.JPG 

結束了廟口小吃之旅,當然還是得去我最愛的李鵠餅店買一下鳳梨酥囉,哈哈~~他們家的鳳梨酥漲價囉,我記得上次買是一個$12,現在已經漲到一個$14囉~~不過.........好吃比較重要啦~~哈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