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h & Body Works是我在美國很喜歡的一個牌子唷~~我們都簡稱它為B.B.W.,當時我超愛它家的洗手乳跟沐浴乳,而且喜歡買同樣香味的沐浴乳+乳液,呵呵~~可是自從我回台灣後,就沒辦法再用B.B.W.的沐浴乳了,這次珠齡去美國旅遊,我當然得託她買洗手乳囉,呵呵~~

我託珠齡買了櫻花跟哈密瓜香味的泡沫洗手乳~~這是櫻花(CHERRY BLOSSOM)香味的洗手乳,其實B.B.W.的洗手乳有很多種:深層清潔、滋潤型跟泡沫的,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泡沫的,呵呵~~而且一瓶洗手乳可以用很久耶!!!

 DSC00231.JPG

看看瓶身的標示,B.B.W.的洗手乳或護手乳,都是抗菌(Anti-Bacterial)的唷~~

DSC00233.JPG 

這是哈密瓜(CUCUMBER MELON)香味的洗手乳~~它們家的洗手乳只要是水果味道的,就真的很水果唷,呵呵~~例如像哈密瓜的洗手乳,洗完手就整個都是哈密瓜的味道,而且香味還蠻天然的,所以我還蠻愛它們家產品的,呵呵~~

 DSC00234.JPG

看一下標籤的特寫吧~~看樣子裏面也有黃瓜成分唷,呵呵~~

DSC00235.JPG 

至於這瓶乳液,可是我最愛的peony香味喔,自從我用過這個香味後,就愛上了這個味道,還把它定位成Fiona的味道喔.........就是我只擦這個香味的乳液拉,哈哈~~

DSC00237.JPG

來看看瓶身囉~~用了peony才知道,原來牡丹花這麼香呀,哈哈~~

DSC00236.JPG 

還好我九月要去Hawaii囉~~到時又可以買一些美國品牌囉,呵呵~~例如像A&F、J Crew,說不定還可以買到B.B.W.呢~~哈哈~~真是令人期待的夏威夷之旅呀~~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