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要到高雄盤點,所以昨天就先回台中了~~呵呵~~趁著盤點之便順便回家,還可以省下這一趟的交通費呢!!!因為搭高鐵的錢可以報公帳~~哈哈~~

昨天跟高雄的會盤人員約好9:06am在高鐵左營站,所以要搭8:06am的高鐵到高雄,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開車到高鐵台中站,為了怕路上有突發狀況,所以7am就出門了,從家裏到上中彰快速道路,到高鐵台中站,也開了快四十分鐘呢!!!真的是粉遠耶~~

高鐵台中站附近有很多停一天$100的停車場,還包括到高鐵站的免費接送唷!!!真的是很方便說~~我停在靠高鐵站最近的218停車場,一停好車,接送車馬上就在stnadby了,而且車一坐滿就開往高鐵站的7號出口,下車時司機還說,回來時還是在7號出口,只要看到218的接送車就可以上車,真的是粉貼心呢~~呵呵~~

因為這次我盤的點沒有會計師事務所的人監盤,所以要自己決定抽盤比例,昨天先問了一下資產組的Candy,她說抽盤比例大約要30%,不過像機房的東西很多,不太可能抽的到30%,所以還是得看情況,這答案實在是太籠統了.........那機房最少要抽盤多少比例呀?!Candy也沒辦法回答我,所以只好自己決定了!!!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有會計師事務所的人一起盤點,因為今年七月時,就是跟會計師的人一起盤中和的基地台,他們決定要盤哪些資產,我只要在旁邊當一棵樹就好了,因為基地台通常是在頂樓加蓋的小房間,裡面空間很小,機器很多,所以我就跟會計師的人說:「裏面空間很小,三個人進去很擠,你跟工程師進去盤就好了,我在外面等你」,然後我就在外面當一棵樹~~呵呵~~

結果今天到左營站時,由於要來接我的呂姓工程師昨天休假,所以根本不知道今天要到左營站接我,等他接到我後,去他漁港附近的基站盤點時,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~~整個行程嚴重delay呀!!!我本來打算下午三點就結束所有盤點的~~

盤完漁港附近的基站,他接著送我到附近的機房,因為我跟PT的人約好11:30am,要盤機房裡屬於PT的東西,昨天PT的人跟我聯絡時,由於他們部門在高雄機房沒有人,所以今天是從中和下去會盤,本來要跟我約下午三點盤他們家的東西,結果被我狠狠的拒絕了~~我打算下午三點就結束的,怎麼可能還拖到那時候才盤他們家的東西嘛!!!所以就約11:30am在高雄機房,PT的東西不多,不過盤完他們家的東西也已經12pm了!!!天呀~~~我機房還沒盤完耶!!!因為還有另一個部門的東西要盤,而且那個部門的盤點清冊有一百多頁~~所以我吃完午餐,還要回機房繼續盤........

我跟HR的Tracy平常就有業務往來,所以這次去高雄盤點,她就說要請我吃午餐囉~~高雄行管的Ida也很熱心唷!!!前兩個禮拜突然打電話給我說:「聽說你要來高雄盤點喔?」我:「對阿~~你是哪位呀?」Ida:「我是行管的Ida~~」我:「我去高雄盤點跟行管有關係嗎?!」Ida:「有阿,因為我要幫你的識別證開一日卡呀,不然高雄辦公室連上廁所都要刷卡唷」~~呵呵~~後來跟Tracy還有他們同一間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去吃鍋燒麵,那附近雖然有大遠百,不過公司附近吃的東西還真的不多耶!!!吃完又跟他們去喝飲料,Tracy請我喝石蓮花多多,不過我只喝出多多的味道,很謝謝Tracy今天的招待唷~~呵呵~~

吃完飯呂姓工程師又來接我去機房了~~為了儘早盤完,所以一百多頁的清冊我只抽了八張,而且只抽盤裡面幾樣,快三點時,我就請最後一組的基站負責人郭姓工程師來接我囉~~哈哈~~結果一上車馬上就被郭姓工程師挖苦了,郭:「你現在才盤完機房阿,我還以為妳今天要住在高雄了ㄌㄟ!!!」還好最後的三個點,設備不多,三點半終於結束所有的盤點了,哈哈~~郭姓工程師很好心的送我到左營高鐵站唷,呵呵~~所以搭上了4:30pm的高鐵回台中~~

本來以為會早早結束的盤點,沒想到也拖到了六點才回到家~~不過真的是還不錯的經驗啦,順便可以出去兜兜風,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