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十年前的某個生日,當時發現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的左手戒相當特別,因為是專為左手無名指設計的,如果戴在右手會很不順,於是那年的生日,佳真小姐就幫我出了左手戒一部份的錢,當成送我的生日禮物~~

當時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的左手戒是$4,200,其實對剛出社會的我們來說,並不算便宜的飾品,不過現在卻很慶幸當初有買這枚戒指喔!!!因為上禮拜跟Li-KuEn逛台中新光三越的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時,看到了我買的左手戒,標價為$9,400耶!!!

我還怕我是不是看錯了,還問專櫃小姐說:「這是永恆環帶嗎?」

小姐回答:「永恆環帶有左手戒跟右手戒,這是左手戒~~」 

我說:「現在左手戒的標價是$9,400?」

小姐回答:「是阿!!!」

天啊~~~也漲太多了吧!!!我賺了$5,200耶!!!哈哈~~

來看看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的左手戒吧!!!這是Georg Jensen的小盒子~~

DSC03116.JPG

盒內裝戒指的是絨布材質,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唷!!!

DSC08521.JPG

平放的Georg Jensen左手戒~~ 

DSC08513.JPG

戴在左手的無名指,可以看得出來完全是依照左手無名指設計的唷~~

DSC08517.JPG

上次戴Georg Jensen的左手戒去上班,跟pauline小姐介紹這款左手戒,當時Pauline小姐問了我一個問題:『所以這款左手戒可以當結婚戒指囉,因為只能戴左手無名指......』只能說當時的我真的是無言........有人會用幾千塊的戒指當求婚戒嗎?!我跟佳佳小姐提到這件事,佳佳小姐說:『跟Pauline小姐說,如果有人拿$4,200的左手戒要跟她求婚,這種男人不嫁也罷』還蠻好笑的,呵呵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