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常會看到幫女孩子揹包包的男生,在外人看來會覺得是男孩子體貼的表現,可能怕女生的包包太重,所以幫忙揹~~

大部分第一次跟我出去的男生,即使我手上提的只是LV的Speedy 30,還是會問需不需要幫我拿包包,當時我以為是男生自動自發的體貼,可是跟Alice小姐討論過這問題,她覺得會主動幫女生拿包包的,應該都是他們的前女友訓練出來的吧~~

當時我問Alice,她在澳洲留學時,有看過幫女生拿包包的男生嗎?她說有,不過都是亞洲人........

我問:『那澳洲人呢?』

Alice:『澳洲人都拿小包包,沒看過澳洲男幫澳洲女拿包包耶!!!』

我問:『那亞洲人是哪一國人幫女孩子拿包包呢?亞洲人就日本、香港、大陸、台灣、韓國囉~~』

Alice:『日本跟韓國都很大男人主義,比較不可能吧,應該都是香港人或台灣人囉~~』

可是我上次去韓國,發現路上幫女孩子拿包包的韓國男也不少耶!!!根本現在的韓國男人也沒有大男人主義了嘛~~呵呵~~

上次跟Anita小姐見面,也有跟她討論過這問題,記得之前在美國Cleveland念書時,我也很少看到美國男人會幫女孩子揹包包的耶!!!頂多就是女孩子去超市買很多東西,幫忙提東西,沒看到美國男人幫女孩子拿包包的,可能他們覺得男人這樣很沒志氣吧~~Anita小姐也說,她在紐約念書工作,也沒看過美國男人幫女人拿包包,除非是很遜咖的男人,才會幫女孩子拿包包......只能說是國情不同吧!!!

記得N年前,我跟清大博班的ex-bf還沒成為男女朋友時,有一次跟他去淡水找他同學玩,那時我提著剛買的LV Speedy 30,去逛夜市時,他同學就對清大博班說:『你怎麼不幫小姐拿包包,真是一點都不體貼』清大博班說:『我知道她很喜歡她的LV,所以我不敢說要幫她提.....』,當時我覺得很好笑,沒想到他很了解我,因為剛買的LV包包,當然自己提的很開心阿~~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