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一個七年級的弟弟在我的blog發短訊,來回幾次後,讓他加了我的msn,結果msn聊了兩次的感覺很不好.......接著就把他封鎖刪除了......

第一次msn的內容:

七年級弟弟:『你跟你ex-bf為啥分手阿?』

七年級弟弟:『全壘了嗎?』

七年級弟弟:『到幾壘了呢?』

我:『你問那麼多幹嘛?!』

我:『那是隱私好嘛?!』

七年級弟弟:『哈哈.....隨口問問』

我:『喔.....我不想回答』

在msn時,他想約我,我有跟他說,他小我太多了......不過重點是.....他不是我的菜啦....哈哈....

我只是覺得,現在的七年級生都這麼沒禮貌嗎?!何況他是做業務的,一個做業務的連進退的分寸都拿捏不好,真不知道如何去跟客戶接洽......這種人家的隱私是可以隨口問問的嗎?!當他開口問這些問題時,沒先經過大腦思考嗎?!我真是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了......

昨天我上線時他又點我,他說他的上班時間是1pm~9:30pm,所以都沒時間交gf,晚上約會頂多看夜景煮個炒飯.......醬有些女生不喜歡~

我回他:『是阿......看起來你只是想找她上床而已....感覺粉差吧......』

七年級弟弟:『妳好像不喜歡上床 感覺很差?』

我:『是男生專門找女生上床的感覺很差......』

七年級弟弟:『妳本身也不喜歡上床 還是看感覺?』

我:『ㄟ......我跟你很熟嗎?!問這種問題不覺得很沒有禮貌嗎?!』

這時我真的火大了,雖然他跟我say sorry,不過我還是把他封鎖刪除了.......因為沒必要跟一個沒有禮貌,講話不知輕重的傢伙繼續聊下去........

不過現在白目的人還真不少.....之前認識一個男的,他知道我想開店,就一直講一些想讓我打退堂鼓的話.....例如:

白目男:『我只覺得開那種店每天鐵門一拉開就是五千塊的開銷,好沉重,不如在家睡大覺.......』

白目男:『我只希望有人能每天繳五千塊給我,再想辦法賺回來』

我:『你是不是每天太閒了,才會變這麼胖阿?!那你可以買下店面,就不用繳五千塊了』

白目男:『反正開店很辛苦.....我不是跟你說要你三思嗎.....』

我:『so?你以為我會聽你說的嗎?!請認清自己的身分後,說該說的話好嗎....』

白目男:『我是你大哥....過來人.....』

我:『基本上我不是誰的話都聽的啦......』

不知道為啥會有這種人.......也不過是普通朋友,就以為熟到可以說教嗎?!我跟Pauline小姐說上面的對話,她說:『妳還真敢講耶!!!講的話很傷人.....』

我只能說,『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,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』,請先掂掂自己與對方的交情,再考慮要說出口的話適不適當......這是尊重自己,也是尊重別人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