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還在台北時,一個討人厭的牙醫 - Dr. Wang,有時會約我出去,如果我很無聊就會出去,不過通常只有去看電影我才會去,因為跟他聊天是話不投機半句多~~看電影的話,可以不用講話,而且看完就回家了~~哈哈~~

Dr. Wang是57年次的,他開車來接我時,我發現他居然是聽台語歌耶!!!我跟Pauline小姐提到這件事,她回我說:『還好他不是聽賣藥的廣告,不然就更low了....』哈哈~~還蠻好笑的....

剛認識的時候,他是以未婚的身分出現,結果出去幾次後,有一次他居然跟我說,其實他離過婚,而且小孩已經七八歲了,當時其實我蠻shock的,而且更shock的還在後面喔!!!之前提到他的年薪大約是四百萬,這點聽起來還不錯吧....畢竟年薪四百萬在台灣也算是高薪一族了,可是阿....原來他的房貸有五、六千萬耶....他可不是買啥豪宅喔!!!他有兩間診所各在三重跟萬華,一間住家在三重,一間前妻跟小孩住的在北投,一間自己住的在石牌,一間父母住的在...搞不清楚的地方,這些房子每一間都是他在揹房貸的,每一間80%的貸款,幾乎就要一千萬,難怪他會有五、六千萬的房貸.....那次他還說...還好上個月比較認真看病人,有五十萬的收入,還可以周轉一下利息.......天阿!!!真是太誇張了,可能年薪一百萬的上班族過的都比他舒服....

難怪之前去美麗華看電影時,我說要在美食街Burger King買飲料喝,他居然從皮夾裡拿出甜心卡,然後問我說:『這裡有麥當勞嗎?』我回答:『我不知道,不然你去問專櫃小姐吧!!!』他還真的去問喔!!!小姐說要到對面的遠東愛買才有麥當勞....他才打消念頭,在Burger King買飲料.....現在回想起來,原來是事出必有因阿....因為他有五、六千萬的房貸呀.....難怪這麼小氣.....

那次他說了這兩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後.....其實我那天還蠻生氣的.....跟佳佳小姐complain這件事,她說:『妳又不喜歡人家,有什麼好氣的?!』我說:『雖然我不喜歡他,不過騙人就是不對的行為.....』而且這種不光明磊落的人,人格也會被質疑的!!!

之後有一天晚上八點多,他又打電話來約我出去聊天,我說:『我洗完澡,不想出門了....』其實那時有好幾個人在跟我msn,我是一手拿手機敷衍他,一手打msn的對話....他居然還不死心的說:『不然約在妳家附近....』我:『不要,不想出門....』我怎麼可能還出去呀.....蓋嘛還跟一個負債累累的騙子糾纏不清呀....然後他就開始在電話裏跟我講心事....一直盧我出去聊天........

後來我真的是超級不耐煩,而且火都來了,就跟他說:『我今天下午去參加聯誼,你知道有多少人加我的msn嗎?!我現在開六個視窗在聊天耶!!!我很忙好嗎....』這時白目的Dr. Wang終於打消念頭,說:『喔....不好意思....那你先去忙吧.....』真是受不了....一定要人家說了重話,才會自討沒趣的摸摸鼻子離開嗎?!有人說我這樣講話有點小苛薄....可是難道這些白目男不能識相一點嗎.....

如果Dr. Wang一開始就表明離婚有小孩的情況,說不定給人家的感覺不會這麼差.....一個已經不討喜的傢伙....加上欺騙的行為....就更加的討人厭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