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Pauline小姐來台中盤點,跟我還有我台中的好朋友們去"法米"喝下午茶,喝完下午茶我載她去台中高鐵站搭車的路上,她跟我說了一句:『妳的朋友都對你很好耶!!!為甚麼妳這種個性還會有這麼多好朋友阿?!』我的個性很糟嗎?!我承認是難搞了點~~

我問她:『妳沒有對妳這麼好的朋友嗎?!』她搖搖頭說:『沒有』~~

我那次回家後一直想,在"法米"我的朋友們有說了甚麼,會讓Pauline小姐覺得她們對我很好呢?!後來我問了當時有在場的佳佳小姐,佳佳小姐說:『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我們對妳很好吧!!!』~~我想可能是因為那天在法米,文萍小姐提到我在美國念書時,兩次回台灣,都是她去桃園機場接我的,而且兩次的班機都是晚上十一點多到桃園中正機場的,有一次班機還嚴重delay,她說她在路邊一直被警察趕,想起這些往事,真的覺得我的朋友對我很好耶~~

記得還在美國念書時,有一年寒假回台灣,跟Flora出去吃飯,吃完要回家時,她拿給我一個信封,結果我回家看了信封裡的東西,是$100美金,還有一張便條紙,上面寫了這些錢是給我在美國買東西吃的,可別又拿去買衣服~~只能說Flora真的太了解我了,當時我在美國超愛買A&F的衣服,哈哈~~不過當時看了信封裡的便條紙,真的覺得很感動說!!!只能說我跟水瓶女真的很合耶!!!呵呵~~

我跟佳佳小姐也是認識超過二十年的老朋友囉~~國小六年級開始同班,到國中還同班三年,到現在還是聯絡密切的好朋友耶!!!呵呵~~跟佳佳小姐出去也很好玩唷!!!上次跟她去參加學生在二林的新店開幕,她就說,她覺得帶我出去很有面子,我問她:『妳又不是男的?是男的才會覺得有面子吧?!』佳佳小姐回答:『不是阿!!!帶妳出去人家就會覺得我的朋友都是正妹阿!!!』哈哈~~不過佳佳小姐懂很多東西喔!!!而且聊天的範圍超廣的啦!!!並不會因為當媽媽了,就整個育兒經喔~~所以跟她聊天超愉快的啦~~而且對於我要開店的事,也是很積極的幫我想店點之類的,真的很感謝她唷~~呵呵~~

至於文萍小姐,她陪我做過的丟臉事也不勝枚舉了~~幾年前某一天在廣三SOGO,可能是鬼打牆吧,買了四萬多塊的做臉產品,其實那時我在別家做得好好的說,文萍小姐也說,她也覺得我在原本那家就做得不錯阿,幹嘛還買別家的產品,我想一想也後悔了,就跟她說,要她陪我去廣三SOGO退刷,還把已經兌換的贈品都帶著,結果到SOGO的那個美容專櫃,專櫃小姐開始推托說,他們店長不在,要我隔天再去一趟之類的,當下我們就直接去SOGO的客服中心告狀了,樓管直接帶著我們去那個美容專櫃,專櫃小姐馬上變了一副嘴臉喔!!!說馬上讓我們退刷,真的是.....當下我就覺得,買東西真的要在百貨公司,才有退刷這種事,如果是一般商店,她頂多讓你換其他商品,收到口袋的錢,怎麼可能還吐出來給你呢?!

回到Pauline小姐來台中盤點的事,那天她打給我時,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當時我跟文萍小姐在"石二鍋"吃飯,我問她要不要過來一起吃午餐,她說好阿~~結果我載她去搭高鐵的路上,我問她:『都中午了,帶你們盤點的工程師,沒說先帶你們去吃午餐嗎?!』她說:『沒有』那工程師有買飲料請你們喝嗎?她說:『也沒有』~~其實我還蠻訝異的說~~之前我還在TWM時,盤點過兩次,一次台北,一次高雄~~那次盤台北是盤中和的基站,就是要開著車去各個基站盤點,聯絡的工程師人很好,早上先到台北TWM的總公司接我跟會計師事務所的盤點人員,回到中和後,還先到7-11買飲料請我們喝,然後開始盤點,由於他們經理也一起參加盤點,所以那天一車五個人,我還蠻喜歡盤點的耶~~因為到民宅樓頂的小房間基站盤點時,我會跟事務所的人員說:『裡面空間很小,你跟工程師進去盤吧!!!我在外面等你~~』然後我就撐著傘在外面等(因為太陽很大)~~其實盤到早上十一點多,就只剩最後兩個基站,當時我的想法是,趕快盤一盤就可以下班啦~~不過這時工程師說:『快中午了,先去吃飯吧~~』所以就帶著我們去中和SOGO的美食街吃鐵板燒囉~~呵呵~~我跟Pauline小姐講這件事,她只說:『怎麼這麼好!!!』所以我還蠻喜歡盤點的ㄋㄟ~~呵呵~~

上次清明節回家,沒人來接我,於是媮晴小姐先來接我去喝咖啡,然後文萍小姐再來接我去吃午餐,然後送我回家~~當時Li-Kuen就說,我簡直把文萍小姐當bf用嘛~~哈哈~~Flora小姐就說,我就是朋友都對我太好了,沒有男人會像我朋友對我那麼好,所以我才會感情這麼不順啦!!!不過我還是很慶幸,我有這麼多好朋友喔,呵呵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