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跟Joan小姐一起去"Joyce East"喝下午茶,兩個女人在"Joyce East"玩手機玩得不亦樂乎.....而我的手機也就玩到完全沒電....連開機都沒辦法........

喝完下午茶就一路走到信義區,經過新光三越,又去BELLAVITA逛逛,接著去統一阪急逛街.....逛到晚上七點多,就各自回家,沒想到回到家門口.....悲慘的事發生了.......

我居然沒帶鑰匙出門.........th_006_.gif,由於手機沒電,我也沒辦法打電話給房東,只好走到八德路上的台灣大哥大門市,幫我的手機充電,順便打電話給房東......結果房東先生說他們正在吃飯,待會還要去賣場買東西,可能要九點多才能來幫我開門.......當時才晚上八點,我還要等一個多小時耶........th_093.gif  

在台哥大門市時,銷售人員跟我推銷了外接式電源,所以又花了一千多塊買了一個.....等手機充電充了好一下,到7-11買本雜誌,接著去附近的星巴客喝咖啡等到九點多......

九點半準時在住宿的門口出現,等了二十分鐘,被蚊子叮了好幾下,房東遲遲沒有出現......我又打個電話給房東,居然還在路上.......

等到了晚上十點,房東才出現,我才終於進了家門......真是一整個累阿.............th_024_.gif

昨天真是坎坷.....沒帶鑰匙.....又遇上手機沒電.....真的是........唉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