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Kristy問我會不會辨認真假LV,因為結婚的時候,她老公的表姊送她一個LV的包包,上次她去喝喜酒,提那個LV的包包,發現它有一個扣環掉了.....她想送回門市維修,可是又怕如果不是正品,會很尷尬......

由於那個表姐全身戴得珠光寶氣,還戴鑽戒,所以Kristy覺得應該是真貨.....我說:『妳不會試探一下表姐?跟她說那個包包的扣環掉了,問她要送到哪裡維修......』結果這件事後來也不了了之.....我也不知道結果如何.....

到了今天,Kristy剛跟我聊天,又聊到這件事,她說她直接拿回LV的門市詢問,結果答案是.....那個LV是仿的.......th_080_.gif

我跟她說:『還好妳沒找我陪妳去LV問,我覺得很丟臉耶.......

她說:『反正做過丟臉的事也不只這一件,沒差拉.....

我很佩服Kristy這麼看得開,我不知道這位珠光寶氣的表姊,送仿冒的LV心態是啥??我要是Kristy,可能跟這位表姐老死不相往來了吧....因為讓我丟臉就不行.......

既然要送LV,當然就送正貨拉.....一個仿冒的LV A貨,要價也要幾千塊吧.....不然就拿這幾千塊去百貨公司買其他牌子的包包呀.....蓋嘛送個仿的LV,真的是讓拿的人很尷尬耶......

我問Kristy以後還會提這個仿的LV嗎??

她說:『不會』

我說:『可以拿去丟掉了.....』

後來跟Juliye小姐講到這件事,她說她去大陸有時也會買LV的A貨,可是她如果送人LV的A貨,一定會事先說明,就是這個A貨應該很快就會壞了......

我說:『還好Kristy沒要我陪她去LV門市問,不然我會覺得很丟臉.....』

Juliye小姐居然說,她覺得N年前陪我去新光三越退刷當時分手男友的禮物,才更丟臉呢.....還說,要我打算跟對方結婚再送禮物,現在的她可沒辦法再厚著臉皮陪我去退刷了......

說到這.....Juliye還真是我的好朋友呢......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