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Sharon小姐大婚之日,Sharon小姐是我在美國念書時的同學,當時我、Sharon跟Rose可是shopping團的固定班底呢~~呵呵~~

婚宴訂在台中大里的大和屋,從我家出發沿著旱溪西路一直下去,走到底就會看到大和屋,由於我對大里不熟,住太平的好朋友Flora就很貼心的說,她會在中段的路上等我,開車帶路去大和屋~~

旱溪西路的上方在建快速道路,所以一路上都在施工,跟Flora會合後,繼續沿著旱溪西路往下開,沒五分鐘就看到大和屋的停車場了.....後來我就問Flora:『我跟妳會合後沒五分鐘就到大和屋了....那我自己去就好啦.....妳蓋嘛還來帶我??』Flora回答:『因為我不確定跟妳會合那裏有沒有封閉道路.....我是幫妳探路,要是道路封閉,妳一定不知道要走哪一條路去大和屋,到時我會帶妳走別條路過去......』聽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窩心呢!!!真是個貼心的Flora呢~~而且到停車場後,她除了拿電影票給我,還畫了一張從大和屋回我家的地圖,簡直貼心到無與倫比了吧th_026_.gif  ~~不過我喝完喜酒要去新光三越買小熊袋,所以沒用到地圖,可是還是很謝謝Flora的一番心意喔~~呵呵~~

停好車後,Rose已經在大廳了,我們就一起上2F的新娘休息室找Sharon囉~~

Sharon小姐今天很漂亮唄~~高高瘦瘦的身材,更加襯托出禮服的美~~

DSC00259.JPG

DSC00261.JPG

我、Sharon跟Rose的合照,昨天Rose可是從台北搭高鐵下來喝喜酒呢~~真的很有誠意呢~~呵呵~~

DSC00262.JPG

DSC00263.JPG

趁著送客時,跟新人來張合照唄~~也祝新人百年好合喔th_026_.gif  ~~

DSC00265.JPG

喝完喜酒後,開著小紅前往新光三越買小熊袋嚕~~我的麻吉Juliye小姐跟她老公流氓先生也來跟我碰個面,順便吃晚餐~~這是用我的Samsung i9000拍的照片,效果還不賴呢~~跟SONY一樣有美肌效果喔~~Juliye果然是我最佳的攝影師拉~~哈哈~~

新光三越.jpg

新光三越-COACH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