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weekend文萍小姐到台北來找我玩,星期六早上我們到亞坤去吃早餐,亞坤是我一直很想去的早餐店,因為它是來自新加坡的早餐店,還蠻特別的~~我們去亞坤的光復店,位在南京東路四段~~

這是亞坤的外觀,店面蠻小的,感覺跟丹堤咖啡蠻像的,呵呵~~

DSC07474.JPG 

這是店裡的擺設,其實位子不多,而且空間不大~~我點了咖椰吐司套餐 - 兩片咖椰吐司+一粒養生蛋+一杯茶or咖啡(如果不要養生蛋,飲料可以換成大杯的喔~~),而文萍小姐點了法式起士吐司餐 - 一片法式起士吐司+一粒養生蛋+一杯茶or咖啡~~

DSC07472.JPG

這是我的飲料-拉茶(就是紅茶+煉乳),味道還蠻不錯的,不過有點甜(我已經點半糖了ㄟ疑惑~~)

DSC07466.JPG 

這是文萍小姐的冰拉茶,不過文萍小姐覺得味道不夠濃,比他自己泡的印度拉茶味道還淡吐舌頭~~

DSC07467.JPG 

這是白煮蛋,因為養生蛋是半生不熟的,我們點全熟的,所以就是白煮蛋囉~~

DSC07468.JPG 

這是文萍小姐的法式起士吐司,旁邊那一小坨咖啡色的是咖椰,吃起來甜甜的,有點像綠豆沙~~我有吃一塊法式起士吐司,味道一般,沒啥特別的吐舌頭~~

DSC07469.JPG 

這是我的咖椰吐司,吐司烤的脆脆的,中間夾一塊牛油跟塗上咖椰,口味蠻特別的,蠻好吃的喔,是我喜歡的味道開懷大笑~~

DSC07471.JPG 

亞坤是一家比較特別的早餐店,可是其實他的份量不多,像我吃完其實沒啥飽足感ㄟ吐舌頭~~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咖椰吐司的,口感真的蠻特別的喔,呵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