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早上決定到The Diner吃Burrito,早上八點五十到The Diner門口,他們居然們還沒開門驚訝...........門口的位子上已經有客人在等囉!!!!(還好我有帶報紙吐舌頭~~)等到九點整,服務生準時開門迎接客人~~

我今天點了墨西哥早餐捲餅,這是附的新鮮果汁 - 柳橙汁,喝的出來是新鮮柳丁榨的果汁,而且不是香吉士喔,呵呵~~

DSC08146.JPG 

這是我的飲料 - 冰咖啡~~

DSC08148.JPG 

攪拌鮮奶油後的冰咖啡,還蠻好喝的,可是有點甜吐舌頭~~

DSC08151.JPG 

我的主餐來囉!!!看起來很豐盛吧開懷大笑~~呵呵~~很久沒吃Burrito了,不過這裡的Burrito還是跟美國Chipotle賣的不一樣,Chipotle的Burrito裡面有包飯、青椒、洋蔥、玉米還可以加酪梨醬喔~~而 the Diner的burrito 比較簡單,裡面包蛋、火腿(本來是培根,我換成火腿吐舌頭~~)青椒及洋蔥,還有融化的cheese喔開懷大笑~~

DSC08152.JPG 

這是Burrito的特寫,看起來很可口吧,味道也不錯喔~~味道很豐富,而且很有飽足感,吃完一個就飽囉,呵呵~~

DSC08153.JPG

這是炒薯塊,我覺得比薯餅好吃耶,薯塊的味道比較重,不像薯餅吃起來沒啥味道吐舌頭~~

DSC08154.JPG 

由於當天還要到新竹郊遊,所以吃完就買單走人了吐舌頭,也沒好好享受早午餐的悠閒,不過能在the Diner吃豐富的早午餐的感覺還真不賴呢,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